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的,什麼完結都是假的!《銀魂》宣布製作外傳《銀魂 3 年 Z 班銀八老師》改編動畫

由 空知英秋 創作的搞笑漫畫《銀魂》,雖然自 2015 年起就陸續傳出完結消息,甚至為此舉辦了大銀魂展、還推出了兩部真人版電影,每次都標榜著「可能是最後!」,但因為各種不同的理由,拖沓了 3 年,直到 2019 才正式完結,不只讀者們都已經被騙到產生 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連出版社集英社都吐槽:「這根本是惡夢。」。令人遺憾的是,惡夢還沒結束,因為官方打算要推出外傳小說《銀魂 3 年 Z 班銀八老師》的改編動畫啦!

《銀魂》迎來漫畫連載 20 周年,多項紀念企劃準備啟動!

圖片源自官方

《銀魂》官方於近日在東京兩國國技館舉辦的「銀魂 後祭り 2023(仮)」活動上,宣布了將推出由 大崎知仁 撰寫、原作 空知英秋 負責繪製的外傳小說《銀魂 3 年 Z 班銀八老師》改編動畫的消息,並由 BN Pictures(萬代南夢宮影像)負責製作。同時表示,因為 2023 年恰逢《銀魂》漫畫連載 20 周年,而《銀魂》改編動畫的 20 周年為 2026 年,因此在這 3 年間,官方將會展開許多關於《銀魂》的周年紀念企劃!

連特報影片都充滿惡搞,果然還是大家熟悉的銀魂!

《銀魂 3 年 Z 班銀八老師》致敬了經典日劇《3 年 B 組金八老師》,講述邋遢又吊兒啷噹的導師 坂田銀八,是如何帶領一批性格強烈的學生,並讓班級成為了一座恐怖的主題樂園。在釋出的特報影片中,也承襲了過去一貫的搞笑風格,惡搞了近年火紅的《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與《咒術迴戰》,果然還是大家最熟悉的《銀魂》呀(萬事屋精神永不滅)!

圖片截自特報影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