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MAZING COOL PARTY入場券懶人包!

本周六(4/19)即將在LUXY 舉辦AMAZING COOL PARTY,大家都準備好了嗎?之前COOL粉絲團舉辦了三次的贈票活動,粉絲有沒有好好確認一下自己是不是中獎了呢?確定自己沒中獎的粉絲沒關係!凡是購買COOL 200期四月號的粉絲,只要憑雜誌內頁的【AMAZING COOL PARTY活動截角】,於活動當天(4/19)即可憑此截角兌換2張入場門票!如果還不確定的,文末會有各個中獎名單的連結,趕緊去確認看看喔!所有要來參加派對的粉絲一定要看清楚派對注意事項,才不會不小心犯規導致無法入場喔!

 

截角兌票活動貼心小提醒:

※贈票活動僅開放前100位名額,請把握機會。

※影印截角無法兌換入場門票。

AMAZING-COOL-PARTY

 

 

AMAZING COOL PARTY相關注意事項

【雜誌截角兌票時間】:4/19(六) 16:00起至21:00。

【雜誌截角兌票地點】:LUXY一樓入口處。(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1號)

【PARTY開放進場時間】:4/19(六)19:30。

【PARTY活動開始時間】:4/19(六)20:00~22:30。

【PARTY好禮贈送】:當天持入場券入場之參觀來賓均可憑券兌換福袋一份,限量300份,送完為止。憑券還可換抽獎券一張,有機會抽中價值千元潮牌好禮!

【PARTY入場條件限制】:

1.兌票者與同行友人皆須年滿18歲。並提供身分證件作為驗證。

2.一張門票僅供一人入場。

3.男性禁止穿著短褲入場

4.入場者皆禁止著用拖鞋。

5.入場者禁帶單眼相機,惟可以使用手機與消費型數位相機。

6.兌換之入場門票可暢玩整晚,22:30後可於LUXY場內續玩。

7.兌換之門票不含酒水。

 

特別提醒事項:

中獎者若當日無法參加,希望將中獎資料移轉給朋友使用者,請於4/17(四) 23:59前將朋友的基本資料(姓名、電話、E-MAILl),私訊到COOL FB粉絲團,工作同仁會將中獎資料更換成友人資料,並請提醒友人當日須攜帶證件兌票!

 

AMAZING COOL PARTY贈票活動中獎名單

【COOL兩百期神秘慶典!潮流鐵粉專屬贈票活動!】中獎名單:http://goo.gl/YY7FwP

【200期專屬活動!分享屬於COOL的經典時刻就有機會得到AMAZING COOL PARTY慶典門票!】中獎名單:http://goo.gl/Dm68EC

【就是要你來參加!AMAZING COOL PARTY粉絲專屬贈票活動!】中獎名單:http://goo.gl/hnhpxM

若有問題請洽詢(02) 2500-7600 # 1613 王小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