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猿人魂再度爆發!30 週年大作,BAPE x adidas Originals 發布最新合作預告

汲取自迷彩元素、猿人招牌的裏原宿始祖 BAPE,即便旗下鞋款 Bape Sta 遭到 Nike 無情提告,可能面臨抄襲的官司審判,但自始至終毫無變調的品牌語言,甚至是創造出的生活風格,至今仍是受到不少潮人與饒舌歌手喜愛,而今回恰逢創立 30 週年,早已迎來多種聯名合作之餘,BAPE 又準備了令人期待的美味好菜。

滿滿嘻哈元素,BAPE x adidas Originals 全新預告來襲!

稍早,BAPE 在官方 Instagram 發佈一則全新短片,預告了第 35 個年頭,與 adidas Originals 再度齊聚的聯名合作,影片中貫穿了豪車、鑲鑽牙齒、猿人項鍊等大量的品牌元素,不僅彰顯了紅及全球的嘻哈文化,同時也表達了 A BATHING APE® 從未改變的精神象徵,雖然尚不清楚完整系列會有何種單品,但作為週年大作,想必不會讓眾多讀者失望。

先前曝光的 BAPE x adidas Originals Campus 80s。

官方寫下了 4 月 1 日的神秘數字,似乎預告著有更多訊息將在當天襲來,有興趣的朋友務必持續留意、鎖定 CooL 後續追蹤。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