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東京5處熱點染成「粉紅櫻花海」:划船穿越「櫻花隧道」、漫步河岸步道「賞夜櫻」、花季期間超長「68種櫻花樹」

3、4月櫻花季期間的東京市區,好幾處都染成粉紅色花海,還有眾多限定櫻花季活動可以參加,賞櫻的方法也是有好幾種,可以划著小船穿越「櫻花隧道」、走在河岸步道上散步「賞夜櫻」等等,大家可要把握短暫的花期前往唷!

千鳥淵

圖片來源:日本觀光局

「千鳥淵」每年3月下旬至4月上旬,全長700公尺的「櫻花隧道」會沿著河畔綻放,在護城河上划著小船賞櫻格外愜意,不時的還會飄落下粉紅色夢幻花瓣,甚至匯集大量花瓣形成「粉紅色花海」,期間舉行的「千代田櫻花季」夜間會點燈照亮花海。

東京都千代田區九段南2丁目

目黑川

圖片來源:日本觀光局

粉色隧道「目黑川」擁有800棵櫻花樹,每年大約3月底會盛開,悠閒的走在河岸步道上散步,或是找到空地在櫻花樹下野餐,都能感受到粉色櫻花的魔幻魅力唷!「中目黑櫻花季」期間,夜間會點燈照亮櫻花樹,河畔兩旁還有許多美食、美酒攤販,陪伴遊客度過歡樂夜晚。

東京都目黒区大橋-下目黒

新宿御苑

圖片來源:日本觀光局

東京最佳賞花景點之一「新宿御苑」,鄰近新宿車站東南出口步行10分鐘距離,這裡有超過68個品種的櫻花樹,因此花季期間特別長,從2月開始賞冬櫻、3月下旬至4月初染井吉野櫻盛開、4月中一葉櫻與關山櫻開花,最後4月底還有梅護寺數珠掛櫻可以欣賞。

東京都新宿区内藤町11

六義園

以高達15公尺「枝垂櫻」為特色的「六義園」,每年櫻花盛開時,會舉辦「枝垂櫻與大名庭園的打燈秀」,除了欣賞白天的粉紅色花海,夜間賞櫻更是六義園最大賣點,枝垂櫻就像「粉紅色瀑布」一般流下好浪漫。

東京都文京區本駒入6-16-3

上野恩賜公園

圖片來源:日本觀光局

超熱門賞櫻景點「上野恩賜公園」,公園內有1,000顆櫻花樹,每年的3月底至4月初期間會開花,上野恩賜公園的主要街道大約有半公里長,從大門口、博物館再到公園,花季時會染成一片櫻花海,白天與夜間都可以欣賞。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公園 5-2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