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原汁原味的 Go Go Power Rangers!Netflix《金剛戰士:昔日與永遠》集結初代、二代演員回歸出演!

改編自日本特攝超級戰隊系列《恐龍戰隊獸連者》的美國英雄特攝作品《金剛戰士》系列,在今年迎來了 30 週年紀念,為了表示慶祝,官方宣佈將在 4 月 19 日於 Netflix 上推出新作《金剛戰士:昔日與永遠(暫譯,Mighty Morphin Power Rangers: Once & Always)》,並同步釋出了預告片!

圖片源自官方

太嗨啦!《金剛戰士》初代、二代戰士齊聚一堂,再度挺身而戰!

《金剛戰士》系列深受全球科幻愛者們的喜愛,講述五位平凡的高中生變身為超級英雄對抗邪惡力量拯救世界的故事,每個角色的能力都隨著顏色各異的盔甲而有所不同,他們將憑藉著自己獨特的能力,以及愛、智慧與勇氣,擊敗來自外星勢力的威脅。在本次的故事中,地球再度遭受了危機,昔日的戰士們為了解決這次的危機挺身而出,再度變身為大家悉知的金剛戰士!

圖片截自預告

本次特別篇的最大看點,莫過於集結了《金剛戰士》初代與二代的演員群回歸出演,包括初代的「藍衣戰士 比利」大衛優斯特(David Yost)、「黑衣戰士 賽克」沃爾特·伊曼紐·瓊斯(Walter E. Jones)、「幽冥女王」的初代配音 芭芭拉古德森(Barbara Goodson),以及二代的「粉紅戰士」凱瑟琳蘇瑟蘭(Catherine Sutherland)、「紅衣戰士」史蒂夫卡德納斯(Steve Cardenas)、「黃衣戰士」凱倫阿什利(Karan Ashley)。此外,第二任「黑衣戰士亞當」演員 約翰尼楊博斯(Johnny Yong Bosch)也將在本作中現身。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