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初代神 7 成員篠田麻里子宣布離婚!爆「用 APP 紀錄出軌次數」斷開企業家老公

篠田麻里子無預警宣布跟企業家老公離婚。(圖:IG)

日本女團 AKB48 初代「神7 」成員篠田麻里子,在演藝圈擁有極超人氣。 2019 年她驚喜宣布閃婚小 3 歲的企業家老公,婚後生下一女。她時常曬出自己幸福的模樣外,努力工作的樣子讓人敬佩。未料最近她卻被爆出出軌旅行社總裁的醜聞,甚至還被踢爆用管理生理期的 APP 來記錄偷情次數,消息一出重創她的演藝事業。 23 日篠田麻里子無預警在社群網站上宣布自己離婚的消息。

圖片來源: IG

篠田麻里子宣布離婚

篠田麻里子透過 IG 發出離婚聲明,表示兩人經過討論後已經決定離婚,不過也強調夫妻間先前的問題也已經解決,兩人經後會以父親、母親身分共同養育女兒,也希望外界不要再對她的家庭做任何相關報導。另外對於外遇一事,也嚴正否認消息。「雖然給很多人帶來了麻煩和擔心,之後還請多多關照,謝謝。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和鞭策。」

根據日媒《週刊文春》報導,篠田麻里子去年 8 月爆出不倫,對象是旅行社已婚總裁,不過早在先前,企業家老公發現篠田麻里子深夜出門時間變多,調查後發現頻繁出入總裁家,甚至還會用生理 APP 來記錄發生性關係的時間,也會用不同符號,記錄自己跟對方的愛愛時間。企業家老公也坦承已經對已婚總裁提起民事訴訟,不過篠田麻里子則回應自己沒有不倫,就算上法院也會這樣主張。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