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影/甜美女星代班節目卻走光?衣服下滑渾然未知 糗曝真相:直接變謎片

宋羽葤代班節目,卻意外在鏡頭前走光。(圖:IG)

性感女星宋羽葤(宇宙)因為做風開朗加上外型火辣,是不少節目邀約的對象之一。最近她也代班《小明星大跟班》擔任主持人。沒想到在最新一集中,她卻被網友發現「胸前一直有草莓圖案」疑似是平口上衣嚴重下滑,最後意外走光等插曲。對此她也透過社群平台公布背後真相,笑稱「這集扮護士,結果變謎片」果然吸引大批網友爭相觀看。

圖片來源: IG

宋羽葤意外露點?

宋羽葤在《小明星大跟班》最新一集「藝人不堪回首的就診經驗談」主題中,換上可愛又俏皮的護士裝,並與其他藝人好友分享看醫生的經驗。不過就在節目播出中,宋羽葤有多個畫面胸前都被製作單位後製上草莓的圖案。 24 日她透過 IG 發出嚴正聲明強調:「那是內衣,不是露點。」並表示自己走光也感到很無奈,不忘向節目組致謝「辛苦《小大》的後製了,一直需要上草莓,真的渾然未覺。」

宋羽葤代班節目,卻似乎在鏡頭前走光。(圖:影片截圖)
宋羽葤代班節目,卻似乎在鏡頭前走光。(圖:影片截圖)
宋羽葤事後澄清不是露點。(圖: IG )
宋羽葤事後澄清不是露點。(圖: IG )

不過依然有網友認為宋羽葤似乎真的露點,紛紛留言「為何羽葤胸前有草莓啊?害我整集都一直盯著羽葤看」、「為什麼會有草莓?」也讓宋羽葤忍不住跳出來回應節目會打上草莓,絕對不是因為露點,更澄清「黑色點點」是內衣。希望網友不要再誤會。最後更開放網友回應,但強調「謝絕酸酸,需要正能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