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進擊的巨人》「超硬質刀刃 」登場!還原立體機動裝置音效,收錄將近 300 秒的劇中台詞!

由 諫山創 所著,MAPPA 製作的超人氣動畫《進擊的巨人》,即將在今年為這 10 年來的冒險故事劃下句點。而為了紀念《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前篇」的開播,官方特別以幾近 1/1 的比例還原了劇中「立體機動裝置」的刀片《超硬質刀刃 COMPLETE EDITION》,並於即日起開放預購。各位調查兵團的成員們,準備好拿起刀刃,砍向巨人的後頸了嗎(中二病大爆發)?

圖片源自官方

還原度與質感兼具的《超硬質刀刃 COMPLETE EDITION》!

《超硬質刀刃 COMPLETE EDITION》售價為 14300 日圓(約 3325 元新台幣),全長約 88 公分,不論是刀身還是握把,各項細節都遵照動畫中的設定所還原設計,本體塗裝相當具有金屬感,部分零件為壓鑄構成,可謂厚重感十足!除此之外,刀身部分和劇中一樣可以從握把上拆下來,插入刀身時還會發出效果音。同時,透過操作握把,不僅會發出一系列劇中臺詞,還能發出錨射、斬擊聲、壓縮氣體噴出等音效,就如同操作真正的超硬質刀刃一樣,非常有沉浸感。

圖片源自官方

《進擊的巨人》動畫原班聲優出動錄製新語音!

圖片源自官方

當然,本裝置最重要的角色音效部分,皆是由《進擊的巨人》動畫原班聲優親自錄製的全新語音,包括主角 艾連葉卡 的聲優 梶裕貴,以及兵長 里維 的聲優 神谷浩史,總共收錄了將近 300 秒的劇中台詞。想體驗一把巨人癮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

《超硬質刀刃 COMPLETE EDITION》商品頁在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