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一代三星摺疊手機 Galaxy Z Flip5 渲染圖首曝光?外螢幕買一送一+尺寸大躍進 網友:「做好做滿」

新一代三星摺疊手機 Galaxy Z Flip5 渲染圖首曝光?外螢幕尺寸「做好做滿」,內螢幕同步進化升級

Samsung 摺疊手機成功在市場掀起熱潮,而現在傳出三星下一代的小摺疊旗艦 Galaxy Z Flip5 可能會多加一個 3.4 吋外螢幕,方便使用者在不翻開手機的情況下,更快速的讀取訊息、查看行事曆,同時讓拍照取景構圖時操作起來更方便。

圖片來源: @technizoconcept

三星最新摺疊機Galaxy Z Flip5首曝光

近日據 Twitter 爆料帳號 SuperRoader 釋出的 Galaxy Z Flip5 最新渲染圖,可以發現除了與前一代 Galaxy Z Flip4 相同的橫式封面外螢幕,用以顯示時間、電池電量、AR 表情符號之外,Galaxy Z Flip5 還將多增加一個 3.4 吋、接近正方形的外螢幕,提供使用者在讀取訊息、瀏覽社群,或是自拍時更便利。

另外,Galaxy Z Flip5 搭載的雙鏡頭排列方式也有變化,內螢幕也有望升級,尤其是被部分使用者詬病的螢幕摺痕問題,三星或將採用新的鉸鏈設計來克服。依照市場預測,新款 Galaxy Z Flip5 的發表時間可能落在今年 8~9 月,更多相關情報請隨時留意 COOL 的追蹤報導。

圖片來源: @technizoconcep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