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林俊傑、周星馳夢幻連動!連畫 2 張圖請粉絲猜「作品名稱」猜中秒送神秘大獎

林俊傑與周星馳夢幻連動,還要送獎品。(圖:IG)

歌神林俊傑與戲劇泰斗周星馳在自己領域上都有傑出成就,兩人最近更是夢幻連動!近日前往香港展開演唱會的林俊傑,驚喜與周星馳合體相會,兩人更向粉絲發起了「我畫你猜」的活動,只要能猜出林俊傑與周星馳畫的作品名稱,就可以得到神秘大禮。文章才短短發出約 4 小時,就已經吸引超過 3.5 萬位粉絲留言,也有不少網友熱烈討論到底答案是什麼。

圖片來源: IG

猜到「 2 點」就送獎

林俊傑透過 IG 寫下「一直都仰慕星爺,也很欣賞他的作品。終於見到傳奇人物本尊,特地以他的經典電影之一畫了一幅我相當滿意的畫。同時猜中星爺和我畫的代表作品名稱,選出一位送獎品。」在畫中林俊傑只在白色的紙張中間點了一個黑點,讓人有些摸不著頭緒。而周星馳也寫下「猜 JJ 一首歌曲名字。聽說 JJ 玩猜猜畫畫很是了得?」

林俊傑公布自己的畫作。(圖:IG)
林俊傑公布自己的畫作。(圖:IG)
 周星馳公布自己的畫作。(圖:IG)
周星馳公布自己的畫作。(圖:IG)

隨後大讚林俊傑「果然落筆雄渾有力,充滿着後現代結構主義的激情與吶喊。我唯有將畢生畫功全逼出來,才勉強打個平手。也公布謎題「同時猜中我和 JJ 的,選出一位送獎品。」畫中也是一個黑點,但相較於林俊傑,這顆黑點又再更長一點,看起來有些蹊蹺,兩人將畫作公開後,網友也熱烈討論。目前答案幾乎都一面倒向《九品芝麻官之白面包青天》與《黑暗騎士》但最終答案如何,也只有等兩位天王揭曉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