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豪傑對決」精彩落幕!林書豪賽後致敬「野獸」,坦言:「我保證不會打到 40 歲!」

P.League+ 昨(25)日上演萬眾矚目的「豪傑對決」最終林志傑效力的富邦勇士以 101 : 95 戰勝林書豪帶領的高雄鋼鐵人,賽後兩人擁抱,也在記者會上分享交手的心得。林書豪則語出驚人的表示,他可以確定自己不會像林志傑一樣打到 40 歲。

林書豪持球突破

這場比賽真的堪稱是一場頂尖對決,前三節雙方教練團鬥志、調整彼此戰術,見招拆招;末節雙方在有限的分差下,展開激鬥。富邦靠著曾祥鈞、簡廷兆和洪楷傑各進一顆三分,打出一波 15 : 6 的攻勢,將比分拉開到雙位數,本以為大致底定;不料暫停回來後,鋼鐵人換上悟空追分,呂政儒隨後也展現射手本色,連兩記三分球,客隊回敬 19 : 7 的反擊,又追到只剩 1 分。

林志傑

不過最終富邦還是在經驗上佔優,決勝時刻林志傑抓到關鍵進攻籃板、並且要到犯規,隨後兩罰全中,接著塞瑟夫投進鎖定勝利的三分球,衛冕軍有驚無險地取得勝利。

林書豪今天 19 投 10 中,得到 22 分 9 籃板 7 助攻;而林志傑 10 投 5 中,得到了 14 分 3 助攻。勇士替補後衛簡廷兆扮演左右勝負的關鍵人物,他此役三分球 8 投 5 中,得到了 19 分,

林書豪

賽後記者會上,主題當然離不開「豪俠對決」,林志傑表示自己很高興、也很榮幸能夠和林書豪交手,同時認為目前這支鋼鐵人變得很難應付,原因就在於林書豪串聯球隊的能力,「他的個人能力已經不用去多說,而是他在攻防兩端都讓鋼鐵人這些年輕球員提升一個檔次,我覺得這很不容易。」

而林書豪也給予「野獸」很大的尊重,他在得知了林志傑的年紀後,直言「我可以保證我在 40 歲時不會繼續打球。你看到他 40 歲的人了,還能這樣打,真的非常優秀。」

Source:PL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