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沒距離感的大明星!基努李維《捍衛任務 4》殺青暖心喊話片段流出,網:「不愛他都難」!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雖然有著高達百億的驚人身價以及全球超人氣的知名度,但他私底下的待人接物都是出名的充滿親和力,除了對粉絲影迷一直相當友好之外,基努李維對於電影合作劇組工作人員的態度更是業界有名的最高典範,最近在 tiktok 上流出了一段基努李維在《捍衛任務 4》殺青隊全場工作人員的感謝致詞,更是證實了這位巨星的絕佳人品!

基努李維《捍衛任務 4》的感謝致詞,證實這位巨星的絕佳人品

超暖心!基努李維誠懇致謝《捍衛任務 4》全體工作夥伴

在流出的片場片花中,基努李維誠意十足地對著環繞在四周的工作夥伴們表達了誠摯的謝意,他說到「能來這裡工作真的是非常特別的經驗,看看這個地方!當然,不只是這個地方特別,還有在場的每一位,我非常高興能和這麼多強者以及藝術家們一起工作,謝謝大家的支持!」

@leoninep Keanu Reeves being humble and thanking the Crew after finishing filming in John wick 4 #keanureeves #johnwick4 #johnwick #keanuereevesjohnwick ♬ original sound – leonine

曾大手筆送勞力士!基努李維大方出名!

其實基努李維對電影製作的夥伴超大方也已經不是新鮮事啦!早在 2021 年拍攝《捍衛任務 4》時基努李維就曾經大放送給每位特技演員們一隻客制化的勞力士「黑水鬼」;拍攝經典代表作《駭客任務》時也曾經送給所有工作人員一人一台哈雷機車。能有這樣的工作夥伴,相信劇組人員都感到自己的辛苦也都值得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