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接力 Kobe 球鞋火炬?Devin Booker 首代個人簽名鞋 Nike D Book 1 據傳 2024 年登場

NikeJordan 旗下簽約新世代球星 Ja Morant、Jayson Tatum、Luka Doncic 陸續發表個人簽名球鞋,也意味著 Nike 主推的籃球鞋款也逐漸改朝換代,改由這些兌現天賦與未來性無窮的新生代球星接班,為另一時代開啟全新篇章。

而在誰能推出個人球鞋的球星討論名單中,隸屬於 NBA 鳳凰城太陽隊的 Devin Booker,絕對是最值得先出的球星之一。本賽季他能繳出 28.2 分、4.6 籃板、5.4 助攻,FG% 來到恐怖的五成以上,三分命中率也高於生涯平均,近年來火燙的表現與人氣讓他如今獲得了個人簽名鞋的機會。

booker

booker
booker

image via NBA

Devin Booker 球鞋將延續 Kobe 鞋設計?

2015 年與 Nike 簽訂合作協議的 Devin Booker,儘管今年才 26 歲,但已經是入選三屆全明星,戰功彪炳的聯盟頂級球星。而一直以來都是已故傳奇球星 Kobe Bryant 粉絲的 Booker,也被球迷視為最能傳承曼巴火炬的代表球員,曾多次上腳專屬太陽配色的 Kobe 球鞋,最頗為人知的就屬上過 2K23 封面的紫色 Nike Kobe 4 Protro,幾乎每場比賽都穿,可見這雙鞋對於 Booker 的意義有多非凡。

image via NBA2K

Nike D Book 1

Nike D Book 1
Nike D Book 1

image via si

Devin Booker 個人簽名鞋 Nike D Book 1 2024 登場

今日據網路釋出的消息指出,Nike 有望於 2024 年為 Devin Booker 推出他的個人首雙簽名球鞋,名為 Nike D Book 1。從過往也是習慣穿著 Kobe 球鞋的 Ja Morant 來看,可預期 D Book 1 也會根據 Devin Booker 對於 Kobe 的敬重,延續類似 Kobe 球鞋的低筒版型亦或是相似設計,並擁有專屬於個人的特殊標誌,目前還未有更多資訊釋出,還請球迷們耐心等待。

Nike D Book 1 將於 2024 年春季正式發布,還請有興趣的朋友繼續鎖定 COOL 之後帶來的追蹤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