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認錯找台階?Kanye West 久違發文,表態「重新愛上猶太人」!

曾因口無遮攔而鑄下大錯的肯爺 Kanye West(或稱 Ye),雖然風潮過後選擇退居螢光幕後,但遲遲未有迎來道歉,始終招致眾多品牌切割、不少粉絲逐步出走,不過就在 Ye 拋下舊愛,於上月正式重返 Instagram 平台後,這回又在上頭久違發佈貼文,表達令人意想不到的種族看法。

圖片來源:@kanyewest

畫風突變?Kanye West 聲稱「愛上猶太人」!

眾所皆知,Kanye West 自所以招致眾人撻伐,即是因為那時裝秀之後,口出狂言的「反猶太」言論,然而,肯爺今次在 Instagram 發佈貼文,卻表示觀看電影《龍虎少年隊》中演員 Jonah Hill 精湛演出後,又再次重新愛上猶太人,甚至補充「沒有人應該把對一、兩人的憤怒,轉換為對數百萬無辜人們的仇恨」,立場與先前相比可謂相當不同,累積至今也已經超過 310 萬人按讚。

圖片來源:Hypebeast

Kanye West 這般操作雖然讓人看得有些模糊,但這無疑是為轉換仇恨的一大關鍵,而 Jonah Hill 或許從沒想過自己會變成肯爺「台階」,在延燒已久的爭議事件中,也意外增添了些許和平氛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