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劉亞仁遭控染毒後首次現身!面露憔悴模樣曝光 爆代言、戲劇全丟光

南韓男星劉亞仁被爆出染毒,重創演藝事業。(圖:IG)

南韓男星劉亞仁因為外型帥氣,加上個性感覺相當酷帥。因此成為不少戲劇節目與商品代言的寵兒。不過日前卻被爆出染毒消息,被驗出使用了藥物異丙酚(俗稱牛奶針)、大麻、古柯鹼、 K 他命,震驚南韓演藝圈。在經過 52 天神隱之後,終於在 27 日上午首度現身警局說明,不過他整個人變得非常憔悴,而且瘦了一圈,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 IG

劉亞仁現身

南韓最年輕「青龍影帝」劉亞仁涉嫌染異丙酚(又稱「牛奶針」)、大麻、古柯鹼和 K 他命 4 種毒品,原先他預計要在 24 號現身,但隨後律師確表示要延期。律師不滿原先警方通知是以「非公開」傳喚的方式要求他前往,但後來卻刊登在各大媒體上,成為新聞內容,讓律師相當不滿,並違背相關法規,律師也不會出席。

據了解劉亞仁上月從美國返韓後,隨即在仁川機場被逮捕,警方也火速採集體毛、尿液等,異丙酚、大麻、古柯鹼和 K 他命都呈現陽性反應。因此讓他代言、戲劇全丟。且過去拍攝過的作品可能要全部刪減,也讓跟他曾經合作過的女主角都相當擔心自己戲分會不會減少。有不少喜愛他的粉絲發現劉亞仁涉嫌染毒後,都直呼「真的不敢相信!」

提醒: 一人吸毒,全家受苦,身陷毒癮之害,別再害你所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