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影/孫生分手 4 個月驚喜突襲前女友 Wendy !開頭先問「魔獸搞大肚事件」:竟然是瓦甘達

孫生與 Wendy 最近分手後再度碰頭。(圖:臉書)

「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去年底宣布與啦啦隊員 Wendy (林宛璇)分手,也因此讓不少喜愛兩人的粉絲感到相當難過。不過兩人分手快 4 個多月後,孫生閃電與 Wendy 合體吃火鍋。兩人更一起暢聊昔日交往的回憶。逗趣的是孫生一看到 Wendy 直接問「我有看到新聞,魔獸搞大肚子的」讓 Wendy 一聽直接氣喊根本是假的,立刻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臉書

孫生、Wendy相隔 4 個月再見面

孫生看到 Wendy 之後立刻問他「你是不是交新男友了?」表示自己最近看到新聞寫「魔獸把台女肚子搞大,疑似孫生前女友」讓 Wendy 直接噴笑還狂搖手,大喊「超級荒謬!」孫生還捕一槍「被瓦甘達弄了!?」氣得 Wendy 直喊沒有,還一邊打自己的肚子說沒有懷孕。她也無奈吐槽「拍照對眼就懷孕耶」看得出相當不滿。

孫生與 Wendy 談論最近魔獸懷孕烏龍消息。(圖:臉書)
孫生與 Wendy 談論最近魔獸懷孕烏龍消息。(圖:影片截圖)

不過孫生也幫忙緩頰,坦言自己知道一定沒有。只是新聞實在是太荒謬讓他相當傻眼。 Wendy 也說這則新聞讓她笑到快吐血,也算是再次澄清懷孕謠言。另一方面,孫生也在影片中哽咽表示自己不把女方追回來,是因為「怕我自己沒有辦法變到你要的那個樣子。」還說「你是我對過最好的一任。」氣氛感人,至於是否復合也沒有把話說死,讓不少粉絲期待兩人能夠順利復合。

孫生談到感性處,還自己突然想哭。(圖:影片截圖)
孫生談到感性處,還自己突然想哭。(圖:影片截圖)
https://youtu.be/x6DO7foCxDQ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