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只 IU 和李鍾碩!盤點 3 對驚喜認愛的「韓星情侶」

「國民妹妹」IU 李知恩和男星李鍾碩年初被 D 社拍到同遊日本,公開認愛後隨即掀起熱議,造成大型失戀現場的同時,粉絲們也紛紛為兩位獻上祝福。讓我們一起盤點幾對讓大家又驚又喜的韓星情侶吧!


# 林智妍 & 李到晛

宋慧喬主演的影集《黑暗榮耀》,憑藉緊張刺激的復仇劇情和演員們的紮實表現爆紅全球。沒想到第二季剛上線不久,飾演男一號的李到晛就和大反派林智妍爆出正在熱戀中。李到晛 2019 年出演《德魯納酒店》,戲中溫柔守護 IU 的模樣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擁有182 的身高和陽光外表,和「最美惡女」林智妍站在一起非常養眼,相差 5 歲的姊弟戀也讓粉絲們直呼不愧是「國民年下男」!

Source: 李到晛 Instagram
Source: 林智妍 Instagram

# 玄彬 & 孫藝珍

說起「假戲真做」的明星情侶,就不得不提玄彬和孫藝珍夫妻檔。除了在《愛的迫降》裡愛得難分難捨,兩人很早就被捕捉在片場裡私下的甜蜜小舉動。從孫藝真甜笑槌打玄彬的胸口,到玄彬假裝生氣問孫藝珍為什麼不給他親,可愛互動讓粉絲忍不住微笑。

Source: 孫藝珍 Instagram

玄彬和孫藝珍在去年步入婚禮殿堂,更於年底公開生下男寶寶的喜訊,實在太幸福啦。

Source: 孫藝珍 Instagram

# 惠利 & 柳俊烈

Source: 惠利 Instagram
Source: 柳俊烈 Instagram

在經典韓劇《請回答1988》結緣,惠利、柳俊烈交往邁入第 8 年仍然非常恩愛。除了被粉絲目擊「密室逃脫」約會,更被媒體拍到一同參與怪奇比莉的演唱會。兩人從不避諱共同出席公開場合,一舉一動都相當大方。柳俊烈拍攝《金錢遊戲》期間,惠利還為其送上應援餐車,寫下「我愛的柳俊烈生日快樂!」為男友慶祝生日,高調舉動非常霸氣,細水長流的感情羨煞眾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