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回應「三聯盟」合併疑雲?PLG 執行長陳建州 IG: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說到台灣籃壇本週討論最沸沸揚揚的話題,莫過於日前邱大宗教練於淡江大學參與「台灣籃球名人堂」舉辦的專題講座中,主持人意外脫口政府將在兩年內合併 P.LEAGUE+、T1 聯盟、SBL 三大籃球聯盟,且目前已經開始有整合動作,消息一出立刻引起轟動,吸引全台籃球迷們熱烈討論。

而事件在經過一天的發酵後,先是「台灣籃球名人堂」於今日發出道歉聲明,隨後稍早晚間,PLG 執行長陳建州也於個人社群分享經營聯盟背後的辛酸感想,最後一句:「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似乎是在回應近日的合併疑雲。

PLG

PLG
PLG

image via 台灣籃球名人堂

「台灣籃球名人堂」發道歉聲明

自 T1 聯盟繼 P.LEAGUE+ 成立之後,台灣三個籃球聯盟是否會整併?何時會攜手合作?就一直是全台球迷最關注的議題之一,而不料在前天上午的「台灣籃球名人堂」講座中,協會人員竟不經意脫口政府將於兩年內進行整頓三聯盟的動作,瞬間掀起網路上議論。

而今日「台灣籃球名人堂」立刻於 FB 專頁發出聲明致歉,表示:「昨日上午在淡江大學邱大宗教練名人專題講座中,在進行Q&A協會同仁答覆一位聽眾問題,本協會同仁不經意就有關兩個聯盟會不會整合之一事, 未經查證,就將先前耳聞之政府會有動作整合之傳聞脫口而出, 造成廣大討論並造成兩個聯盟之困擾,本協會特此表達歉意! 同時,並對兩大聯盟經營有成,把台灣職籃經營有聲有色表示敬意, 至於是否整合一事,純屬本協會同仁個人意見,不代表協會立場,若造成聯盟困擾在此表達歉意。」,希望此事件討論能夠趕緊平息。

不過就在「台灣籃球名人堂」發出聲明之後,就在剛剛 PLG 執行長陳建州也在社群語重心寫下,聯盟團隊、6 支球隊的全體職員以及製播團隊,每一天都要戰戰兢兢的面對各種挑戰,只為努力想讓聯盟變得更好,擁有更棒的舞台,最重要的就是獲得球迷們的信任與支持,希望大家在生活中有好看的比賽,從中找到自己想要的溫暖與幸福。最後陳建州也感謝球迷們一路以來的陪伴,並說道:「因為這條路很艱難所以…」,用一段當初 T1 成立就說過的話來結尾,表示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以『兄弟登山,各自努力』,回應近日台籃討論不完的合併話題。

黑人

黑人
黑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