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捍衛任務》宇宙擴張!外傳《芭蕾舞孃》基努李維、安娜德哈瑪斯確定參演,影集《大陸飯店》 9 月上線

《捍衛任務》(John Wick)最新續集電影《捍衛任務 4 》( John Wick: Chapter 4 ) 3/22 上映以來好口碑不間斷,台、美票房皆寫下系列作紀錄,隨著外傳《芭蕾舞孃》( Ballerina )確定由基努李維( Keanu Reeves )、安娜德哈瑪斯( Ana de Armas )參與演出,該系列的前傳影集《大陸飯店》( Continental Hotel )也將在 9 月上線,《捍衛任務》宇宙正在不斷擴大當中!

圖片來源:evilwvergil.tumblr

#《捍衛任務 4 》熱播中

圖片來源:evilwvergil.tumblr

《捍衛任務 4 》上映以來口碑和話題持續延燒,全台首周票房突破 7570 萬,美國首周末票房也迎來 7300 萬美金(約 22 億 4 千萬台幣),全球累積 1.37 億美元(約 41 億 7 千萬台幣),且數字還在持續攀升當中。

圖片來源:priscilla page@twitter

《捍衛任務 4 》當中特技演員史考特艾金斯( Scott Adkins )增肥飾演大隻佬「奇拉」,其中在賭桌上意氣風發的一幕被觀眾指出是導演查德史塔克斯基( Chad Stahelski )向他最愛的經典港片《殺破狼》致敬。

圖片來源:priscilla page@twitter

查德史塔克斯基也正面坦承:「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甄子丹、洪金寶《殺破狼》的粉絲,在電影中洪金寶最終決戰片段就是身穿一套紫色西裝。」這經典的一幕讓許多喜愛動作片的華人影迷感到相當驚喜,也讓《捍衛任務 4 》話題不斷,持續寫下亮眼成績。

#外傳電影《芭蕾舞孃》

圖片來源:eklecty-city

《捍衛任務》延伸作品《芭蕾舞孃》,靈感來自《捍衛任務 3 :全面開戰》短暫現身的芭蕾女伶,該角色被改編成首部外傳電影,令許多影迷都相當期待,故事描述被訓練為殺手的芭蕾女郎,即將對殺害家人的兇手展開報復行動。

圖片來源:Nuno Sarnadas@twitter

《捍衛任務》首部外傳電影《芭蕾舞孃》由安娜德阿瑪絲接演女主角,近期傳出基努李維確定加入演出,兩人在《當辣妹來敲門》( Knock Knock )之後再合體共演,令影迷們都相當期待!

#影集《大陸飯店》

圖片來源:justnerd

先前籌備已久的《捍衛任務》前傳迷你電視影集《大陸飯店》,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今年 9 月登上小螢幕,故事背景落在 1970 年代,讓人看見年輕時期的溫斯頓、掌櫃夏隆的事業與人生。

圖片來源:ew

《大陸飯店》製片人艾麗卡李( Erica Lee )透露,影集的誕生是想讓觀眾探索溫斯頓是如何成為大陸酒店的管理者?組織的金幣制度又是如何產出?…等,影集一共 3 集,每集 90 分鐘,面對即將展開的《捍衛任務》「殺神宇宙」,你準備好了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