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VP 威少回歸!?狂砍 36 分 10 助攻寫轉隊後新高,率快艇 141 : 132 戰勝灰熊!

「威少」 Russell Westbrook 重現昔日 MVP 風采,洛杉磯快艇今( 30 )日在客場以 141 : 132 擊敗強敵曼菲斯灰熊,他全場砍下 36 分 10 助攻,表現是自己轉隊後新高,證明自己油箱裡還有油!

此役快艇兩大球星 Kawhi Leonard 和 Paul George 都因傷缺陣,不過 Westbrook 承擔起領袖責任,末節個人連得 7 分。全場出賽 35 分鐘, 18 投 13 中、三分球 5 投全中,得到 36 分 10 助攻 4 籃板。

除此之外,快艇這一場外線表現爆炸, Robert Covington 替補出戰,三分球 7 投 7 中,得到 27 分。團隊三分球 37 投 22 中,命中率達 59.5% ,創造賽季單場三分命中率新高。

近年 Westbrook 的生涯出現下滑,在從巫師轉隊湖人之後,他的打法不符合球隊需要,不僅失去戰術地位,而且最終自己也被交易到猶他爵士,並隨後遭買斷合約。

不過之後 George 熱情招募他加盟,他也在這裡找到生涯的新定位,今天展現出自己對於球隊的作用,對於很多老球迷來說,這應該是很特別的一刻。

賽後 Westbrook 感性的表示,「快艇從我來這的第一天就很相信我,他們允許我做自己,並讓我像之前那樣打比賽。我對此充滿感激。」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