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週五球鞋激推|日本主題 Air Jordan 1 Low、CLOT 最新聯名接連現身!一覽本週「五款」值得入手的爆款球鞋

這週球鞋不知道哪雙該買?COOL 球鞋激推每週都為你整理出值得入手的話題性鞋款,即使全新的款式不斷推陳出新,沒有慧眼分辨寶藏球鞋的鞋迷們也不必擔心,由編輯精選出的爆款鞋履,絕對能滿足你的鞋櫃。本週 Air Jordan 1 Low SE “TOKYO 96” 帶你回到喬神降臨日本的 1996 年,另外兩強攜手的 CLOT x Timberland 也重磅登場!想知道本週有哪些好鞋可買?那就來看本期的週五球鞋激推吧!

CLOT x Timberland ® Future73 系列

定價:$9,200 元
販售日期:3/30
販售資訊:JUICE Taiwan

image via CLOT

Timberland 正式展開 50 周年盛大計畫,首波就重磅攜手同樣迎來 20 周年的 CLOT,與其創始人陳冠希共建 Future73 膠囊系列,不僅首次將 Timberloop™循環再造設計引入 Timberland® 經典 6 吋靴款,鞋身還以致敬叢林之王的虎紋圖案和迷彩為點綴,鞋面接縫處亦印刻著古諺 “此有故彼有,此生故彼生;此無故彼無,此滅故彼滅”。整個系列以這句平和有力的話語作為本次可持續設計的主題貫連,也同時體現世間萬物都是因相互依偎而存在。

ASICS ACTIBREEZE 3D SANDAL

定價:$2,580 元
販售日期:4/1
販售資訊:ASICS Taiwan

ASICS 於去年七月首度推出 ACTIBREEZE 3D 立體拖鞋,獨特的 3D 列印技術建構出寬大又富有孔洞的鞋床,傳遞出軟彈與具支撐力的腳感,加上空氣對流的透氣性,使腳步肌肉能夠達到類似按摩的功效,一問世立刻就受到運動愛好者們的歡迎。而在高漲的人氣挹注下,這回 ASICS 再度推出全新配色,提供喜愛 ACTIBREEZE 3D 立體拖鞋的朋友們,與眾不同的選擇。

adidas Originals x BAPE® 30th Anniversary Campus 80s

定價:$5,290 元
販售日期:4/1
販售資訊:adidas Originals

Campus 80s的經典輪廓透過BAPE®的招牌元素獲得重塑。本次設計採用麂皮鞋面打造,海軍藍鞋身上的白色三線條紋和BAPE STA™標誌以左右腳不對稱設計增添玩味。多處金色細節與定制金屬鞋帶扣環展現街頭態度,鞋舌上更飾有30週年紀念標誌呼應本次合作主題,為兩個品牌的粉絲投下驚喜震撼彈。

Air Jordan 1 Low SE “TOKYO 96”

定價:$3,800 元
販售日期:4/1
販售資訊:nike.com、新光中港 JORDAN

Air Jordan 1 Low SE “TOKYO 96”

Air Jordan 1 Low SE “TOKYO 96”
Air Jordan 1 Low SE “TOKYO 96”
Air Jordan 1 Low SE “TOKYO 96”

image via atmos

Air Jordan 1 Low SE “TOKYO 96” 配色擷取 “NIKE HOOP HEROES” 活動上與 Jordan 對位的男孩球衣,當時該位男孩正好穿著喬神母校北卡大學的球衣,因此鞋頭前處就採用素有傳奇色彩的北卡藍點綴,後方則是以對比色灰色呈現,其餘像是中底或是鞋帶等細節都輔以懷舊味十足的奶油白,復古氣息十分濃厚,最後搭配上高質感皮革,展現經典樣貌。

PUMA ForeverRUN NITRO

定價:$3,580 元
販售日期:3/30
販售資訊:PUMA Taiwan

PUMA 氮氣漫步鞋 TEVERIS NITRO 以搶眼的加厚式流線中底層注入 NITRO 專業氮氣中底,精準掌握「輕量」與「高緩衝」並存的高穩定機能,實著腳感彷彿在無重力外太空漫步般輕盈舒適;搭配老爹鞋層層堆疊的復刻外型,以簡約米灰鞋面為主題包覆,透過皮革、麂皮及透氣網布等異材質拼接堆疊出深淺時尚層次,側邊藉由切割塊狀刻痕增加視覺流線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