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東京「日式蛋包飯」大集合!日幣950元「蛋包飯套餐」吃超飽、頂級美味「紅酒燉牛肉醬蛋包飯」、百年洋食店「元祖蛋包飯」

到日本旅遊除了可以吃迴轉壽司、燒烤A5和牛、豬排飯、拉麵等美味料理,也別忘了品嚐看看日本洋食「日式蛋包飯」!金黃色帶有厚度的半熟蛋皮,搭配口感濃郁的番茄炒飯,可以體驗到日本人的家常料理美味。

煉瓦亭

位在銀座的「煉瓦亭」開業至今超過120年,被譽為洋食店始祖,招牌料理即是「元祖蛋包飯」,它與大家常見的蛋包飯有些不同,店家將蛋液與米粒完美融合,每一口飯都能吃到洋菇、小碎肉、洋蔥等配料,配上酸酸甜甜番茄醬超美味!炸豬排、牛肉燴飯也推薦嘗試。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3-5-16

津々井

「津々井」經常登上媒體版面,是非常熱門的老舖洋食店,招牌餐點「火腿蛋包飯」號稱好吃到讓小孩停止哭泣,厚厚的半熟蛋皮包裹著炒飯、火腿和特製番茄醬,鬆軟綿密的口感,是許多日本在地人也愛吃的店家。

東京都中央区新川1-7-11

好成軒

https://twitter.com/DM7ig5Ugd29cWHS/status/1542403126950387712

日本橋牌對美味名店「好成軒」,推薦可以嘗試看看「紅酒燉牛肉醬蛋包飯」,小火慢燉10製成的紅酒燉牛肉醬,將小牛骨和新鮮蔬菜的精華全部濃縮在裡面,熱騰騰的醬汁淋在蓬鬆半熟蛋上,再配上隨餐附的炸蝦一起享用,與一般的蛋包飯口味完全不同。

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室町1-13-4

喫茶店 YOU

位在銀座街道上的「喫茶店 YOU」,門口每每都是大排長龍的隊伍,踏入店內的復古裝潢,彷彿跨入另一個時空般寧靜,招牌蛋包飯料理是許多饕客慕名而來的原因,粒粒分明的飯粒混合番茄醬香氣十足,金黃色半熟蛋皮吃起來帶有奶油味,相當經典。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13-17 高野ビル

食工房 あらじん

圖片來源:食工房 あらじん

「食工房 あらじん」是一間複合式餐廳,白天販售蛋包飯、漢堡排、咖哩飯等洋食餐點,到了晚上就成了居酒屋,推薦必點午間招牌蛋包飯套餐,包含主餐蛋包飯、沙拉、熱湯、可樂餅以及甜點,整份套餐只要日幣950元,超值划算的美味。

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室町1-7-2八木長ビルB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