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上野美食大匯集從早吃到晚:7點就開業「日式早餐」、日本當地人也愛「鴨肉拉麵」、24小時「吃到飽暢飲」居酒屋

如果你這回要去日本上野自由行的話,一定要收藏本篇文章,從早吃到晚的「上野美食大匯集」全部替大家整理好了!從早餐、午餐、晚餐再到宵夜時光通通有,一大早就開業的壽司早餐、美味鴨肉拉麵名店、開業300年的日本鰻魚飯等等,盡情享用美味料理。

鮪魚一代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7-1-1 エキュート上野 3F

https://twitter.com/makuri_kyoto/status/950554876668469248

來到日本怎能不吃日式和風早餐呢!位在上野車站內的「鮪魚一代」早上7點就開業了,很適合喜歡早起跑行程的人用餐,早餐時間推薦大家可以品嚐:鮪魚蓋飯、蔥花鮪魚丼、燒魚定食,經濟實惠又有飽足感。

拉麵 鴨和蔥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4-15

圖片來源:拉麵 鴨和蔥

不吃拉麵就枉費到日本玩啦!上野排隊名店「拉麵 鴨和蔥」,連日本當地人也愛吃,招牌餐點「鴨肉拉麵」只有使用鮮嫩鴨肉、當季青蔥絲、純水製成,不添加任何化學物,湯頭經過2天熬製全鴨而成,國產麵粉製成的直麵條建議不要泡湯太久,以免變軟口感不佳。

鰻割烹 伊豆榮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2-12-22

圖片來源:鰻割烹 伊豆榮

開業300年的「鰻割烹 伊豆榮」,是上野最正宗的日本鰻魚飯老店,使用最高品質的鰻魚「三河鰻咲」,從江戶時代傳承至今的職人技術燒烤鰻魚,不使用砂糖的蒲燒秘傳醬汁,品嚐最原始的美味口感,品味日本飲食文化。

上野太昌園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2-8-6

圖片來源:上野太昌園

愛吃燒肉的你,千萬別錯過上野老字號燒肉店家「上野太昌園」,本店位在上野車站巷弄裡交通非常便利!2023年有推出「春季菜單」,平時也有日幣5000、6000元的套餐選擇,燒肉職人嚴格把關燒肉品質,讓饕客可以品嚐道嚴選和牛的美味。

135酒場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5-25-8 御徒町グランディアビル 2F

圖片來源:135酒場

宵夜時光就選24小時營業的「135酒場」餵飽自己!超親民的中華風格居酒屋,3小時吃到飽、無限暢飲套餐,每人只要日幣4378元,美味下酒菜約有140種料理,酒類也多達60種,推薦給夜貓族吃宵夜的好選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