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肯德基 x 大淵跨界合作幹大事!《咔啦曠曲》炸雞神曲 Crunch Crunch 吃得爽爽

炸出Crunch浪潮!肯德基 x 大淵跨界合作發表《咔啦曠曲》

當酥脆炸雞碰撞到了嘻哈音樂,能迸出什麼樣的火花呢?肯德基此次與「走到哪都要吃炸雞的那個男人」大淵MUTA 合作,一起幹大事!將炸雞的靈魂—酥脆聲”CRUNCH”融入嘻哈音樂,共同打造出充滿真性情與嘻哈熱血精神的全新《咔啦曠曲》, 隨著音樂響起、曠曲! CRUNCH!  讓吃炸雞時的酥脆口感與香味記憶,同步被喚醒!令人感官大振。

炸出Crunch浪潮!肯德基 x 大淵跨界合作發表《咔啦曠曲》

肯德基今日發表由大淵全新演繹的全新單曲《咔啦曠曲》,靈感來自於肯德基咔啦脆雞與吃炸雞時酥脆的 ”Crunch” 靈魂聲音,歌詞中這句「 有炸雞 Pun Pun 有 Crunch 爽爽」,更是充分展現出炸雞一口咬下的酥脆爽感,這是一首會讓人「自帶畫面」的洗腦神曲!

作為不論到哪裡都會想要吃炸雞,連拍 MV 甩尾時都還特別呈現吃炸雞畫面的大淵表示:「這次《咔啦曠曲》用「過得爽爽」改編歌詞其實也是有巧思的,因為吃炸雞就是人生最快樂事情之一!每次吃的時候,都 Crunch Crunch,是不是很爽!」

炸出Crunch浪潮!肯德基 x 大淵跨界合作發表《咔啦曠曲》
圖片來源: 肯德基

肯德基「咔啦曠曲接力唱」抽萬元潮禮

現在,肯德基還邀大家一起「咔啦曠曲接力唱」贏好禮!即日起(3/31)至 4/17 曠曲一起線上唱,可以選擇在肯德基粉專上傳《咔啦曠曲》自唱影片,或是透過 IG reels 與大淵混搭接唱,都有機會贏得萬元潮禮。

另外,4/8-4/9 於全台肯德基門市購買任一套餐或桶餐,向店員挑戰《咔啦曠曲》並唱出指定歌詞,即可獲得免費咔啦脆雞一塊。(註:4/8與4/9每間門市限定當日12:00及18:00各前15名参加者,送完為止!每間門市兩天共計60位名額,免費炸雞不可指定部位、不可更換口味。)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