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金泰希 43 歲生日慶生美照曝光!攜手《黑暗榮耀》「涎鎮」飆戲令人超期待

圖片來源:金泰熙超話

嫁給歌壇天王 Rain 的南韓女神金泰希 3/29 剛度過 43 歲生日,網路上流傳她的慶生影片,白皙肌膚、秀麗動人的模樣一點也不像中年媽媽,狀態極佳的金泰希下一部戲要與《黑暗榮耀》惡女「朴涎鎮」林智妍合作新戲《有院子的家》,女神回歸令外界期待指數破表!

圖片來源:金泰熙超話

#慶生影片太美啦

圖片來源:金泰熙超話

好久不見的金泰希近期迎來 43 歲生日,網路上流傳她的慶生影片,只見戴著口罩的她看到劇組為她準備的蛋糕露出喜悅神情,隨手將口罩摘下,露出無暇肌膚和素淨美顏。

圖片來源:金泰熙超話

金泰希即使是素雅淡妝,卻掩蓋不住天然美貌,不愧是整形醫生認證過的純天然美女,她露出淡淡微笑將蛋糕上的蠟燭吹熄,女神的透亮美顏和纖細身材再次令外界驚豔。

#金泰希、林智妍《有院子的家》6 月登場

圖片來源:金泰熙超話

金泰希新戲確定在 6 月回歸,她與《黑暗榮耀》惡女「朴涎鎮」林智妍合拍家庭驚悚劇《有院子的家》,金泰希飾演過著完美生活的貴婦,林智妍飾演長期被家暴的可憐女人,兩位女神精彩的組合未演先轟動!

圖片來源:金泰熙超話

《有院子的家》是暢銷小說改編,描述看似完美的生活當中,女性對於自我和家庭的價值和醒悟,而金泰希上一部作品是 2020 年的《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如今睽違 3 年回歸讓劇迷們都滿懷期待。

#白色情人節廣告曝光

圖片來源:金泰熙超話

婚後將重心擺往家庭的金泰希,曾經和老公 Rain 因為按摩椅品牌 BODYFRIEND 難得合體,這對明星夫婦放閃甜蜜到令人印象深刻,最近品牌在白色情人節 3/14 單獨釋出金泰希的單人形象照,依舊美哭粉絲!

圖片來源:金泰熙超話

金泰希在最近的 BODYFRIEND 形象廣告當中,以裸色長洋裝現身,雖然包得相當嚴實,但身材曲線依舊藏不住,玲瓏有緻的身型令人目不轉睛,看來休息了一段時間的女神狀態完全在線,趕快復出讓粉絲好好支持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