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該選拉姆還是雷姆?《Re:從零開始的魔法少女生活》宣布動畫化!

日前《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驚喜宣布確定製作第三季動畫的消息,令無數觀眾感到相當興奮與期待。不過更令人意外的是,官方又即將推出以人氣女僕角色「拉姆」與「雷姆」為主角的動畫《Re:從零開始的魔法少女生活》(Re: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娘生活),不敢相信粉絲們一直以來的夢想竟然成真了,能看到滿滿的 拉姆 與 雷姆,實在是太幸福啦!

拉姆、雷姆 化身魔法少女!

在《Re:從零開始的魔法少女生活》(Re: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娘生活)中,拉姆 與 雷姆 變成了名為「愛夢」與「戀夢」的少女,《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主角 菜月昴 與 艾蜜莉亞 則成為了她們在學校的前輩。某日,兩人結束社團活動後,突然被傳送到了異世界,而站在她們面前的是班主任「羅茲瓦爾」老師,他的真實身份竟是為了尋找能夠面對異世界危機的力量的魔法少女,而穿越世界的魔法師。為了拯救異世界,愛夢 與 戀夢 決定化身魔法少女,展開一場華麗的冒險之旅!

為了整人,《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官方連帳號名稱都改了!

圖片截自官方

相信有很多人對此感到非常期待,不過很遺憾的是,這只是個愚人節玩笑,《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官方還逗趣的將推特帳號主頁與名稱都改成了《Re:從零開始的魔法少女生活》,甚至煞有其事的設立了假的官方網站,為了騙人實在是有夠用心。順帶一提,今天(4 月 1 日)也正巧是主角 菜月昴 的生日,大家一起祝他生日快樂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