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巨石強森 擔任製片更出演主角!《海洋奇緣》真人版電影宣告製作中

由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製作,於 2016 年推出的音樂喜劇動畫電影《海洋奇緣》(Moana),憑藉著獨特的海洋神話故事背景,加上優秀的動畫製作技術,以及動聽的歌曲與配音演出,深受全球觀眾的喜愛。令人驚喜的是,在其中負責為主角「毛伊」配音的 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於今日(4 日)宣布了《海洋奇緣》正在製作真人版電影的消息!

圖片源自迪士尼

巨石強森 親自宣布《海洋奇緣》真人版製作消息

巨石強森 將在《海洋奇緣》真人版電影中飾演自己在動畫中配音的「毛伊」,並與「莫娜」的配音 奧莉伊卡拉瓦爾侯(Auli’i Cravalho)共同擔任製片。此外,《魔法滿屋》、《動物方城市》的導演與編劇,同時也是負責撰寫《海洋奇緣》劇本的 傑瑞布希(Jared Bush),也將加入製作陣容。目前電影仍在早期籌備階段,導演與詳細演員名單都尚未公開。

圖片源自官方

巨石強森 表示:「我非常感激能將《海洋奇緣》的故事化為真人版,並帶到大銀幕上。這個故事來自於我的文化,象徵著我們人民的恩典和戰士的力量,在某種程度上,當我把「毛伊」的故事帶入現實中,也等於在紀念著我的祖父。另外,我想感謝迪士尼的合作伙伴為此承諾所付出的努力,因為沒有比透過音樂和舞蹈還要更好的方式,來訴說我們薩摩亞的故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