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三代蜘蛛人準備再度同堂?《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新預告暗藏超多經典梗!

備受觀眾歡迎的蜘蛛宇宙系列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全新續作《蜘蛛人:穿越新宇宙》(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即將在今年 6 月 21 日於台灣上映。本作將繼續圍繞著年輕的蜘蛛人「麥爾斯莫拉雷斯」(Miles Morales)而展開,除此之外,還會有更多的來自不同宇宙的蜘蛛人出場,而在最新釋出的預告中,甚至揭露了三代蜘蛛人將再度同堂的消息!

圖片源自官方

三代「蜘蛛人」於預告中齊獻聲!

相信看過《蜘蛛人:無家日》的朋友們,都對其中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三代蜘蛛人同堂的劇情感到激動無比,而這樣的場景,似乎很快就要在《蜘蛛人:新宇宙》中再現。在最新的預告中,三人的聲音紛紛在開頭出現,意味著他們也將在本作中出場,但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倒是不得而知,不過有傳言說會以真人的形式演出,著實令人感到非常好奇又期待。

圖片源自索尼

官方玩梗,最為致命!

圖片截自預告

在本次的預告中,也暗藏了許多經典的蜘蛛人梗,像是吐槽荷蘭弟版本的蜘蛛人太過愚蠢,還諷刺他有個爛導師(鋼鐵人抱頭痛哭),令不少網友直呼:「罵得好!」。此外,每個蜘蛛人都要經歷「班叔」死亡的劇情也被拿出來嘲諷,實在是有夠好笑。當然,經典的蜘蛛人互指迷因也將在動畫中重現,甚至將場面升級到全宇宙的蜘蛛人互指,只能說索尼果然是最懂蜘蛛人的公司,太神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