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科年度 MVP 誕生!? Embiid 25 投 20 中、砍 52 分,綠軍賽後抱怨哨子不公!

費城 76 人中鋒 Joel Embiid 昨日在對上波士頓塞爾提克一戰,打出無解的進攻表現,全場狂砍 52 分 13 籃板 6 助攻 2 阻攻,在此役之後,他獲選年度 MVP 的呼聲可說是越來越大了。

Joel Embiid

這場比賽幾乎幫助 Embiid 鎖定年度 MVP 獎盃,在面對強敵塞爾提克,他用不可思議的 25 投 20 中,攻下 52 分,帶領球隊在一場低比分的賽事中取得勝利。

而反觀他的競爭對手 Nikola Jokic ,顯然對於季末幾場比賽限制缺缺,在缺席近 3 戰後,今天他復出的表現不太理想,出賽 24 分鐘,得到’ 14 分 10 籃板 4 助攻,還發生 8 次失誤,導致球隊以 103 : 124 輸給休士頓火箭。

Joel Embiid

賽後 MVP 排名的賠率再度發生逆轉, Embiid 又登上了第一位,隨著賽季來到最後的尾聲,這樣的結果或許已經大致底定了, 76 人中鋒可能即將拿下她生涯首座 MVP 。

不過也有人仍在質疑他的表現,塞爾提克前鋒 Grant Williams 雖然佩服 Embiid 的表現,但也直言「當你無法碰他時,就會很難防住他」,直言己方沒有得到公平的吹判。

Embiid 過去就常常被外界酸有「金身」,一碰就倒。不過今天也有人認為,以他 25 投 20 中的表現,那些球如果沒響哨,恐怕綠軍也是難以擋下他。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