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恐再看不到魔獸出賽?Dwight Howard 膝蓋不適缺席獵鷹之戰,雲豹季後賽關鍵一戰拉警報!

桃園永豐雲豹昨日在與台中太陽的關鍵比賽中,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離比賽節數僅剩 22 秒時,因對手壓迫防守連續發生 2 次調球失誤,最終以 93 : 97 輸球,也使季後賽之路更加嚴峻。而在落敗給太陽之後,原先今日雲豹交手獵鷹的比賽,不僅是他們晉級季後賽的關鍵戰役,同時也是本季最後一場主場賽事,不料球團卻於賽前發出公告指出,Dwight Howard 因膝蓋不適恐將缺賽,讓球迷們擔心是否再也看不到魔獸在台出賽。

霍華德(Dwight Howard) 關鍵失誤吞敗

昨日交手太陽的比賽上半場結束時,雲豹還以 7 分落後,不過第 3 節靠著本土與洋將先後發揮,單節攻下 30 分將比數逆轉,也以領先狀態進入最後一節,但太陽外援萊斯得分大爆發,單節攻下 20 分將比數扳平,雲豹此時受到對手壓迫防守,發生 2 次致命失誤因而落敗。

桃園

桃園
桃園

Dwight Howard 缺陣獵鷹賽事

稍早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發出公告表示:「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因前戰出賽時間較長,今天(4/9)賽前膝蓋出現不適情況,今對決臺南台鋼獵鷹賽事有可能缺陣無法出賽。另外陳孝榕與蔡揚名因確診本日無法出賽。」

目前雲豹以 6 勝 21 敗於 T1 聯盟墊底,昨日輸給第五的太陽,兩隊已經來到兩場勝差,有鑒於 T1 聯盟的季後賽賽制為第五可以與第四爭奪季後賽資格,原先雲豹還有望追趕太陽,但如今該賽季已剩下 3 場例行賽,等同於雲豹接下來可以說有不能輸的壓力,同時也有看太陽臉色。不過本場比賽 Dwight Howard 因膝傷缺陣,艾夫伯也持續因腸胃型感冒不打,雲豹本場比賽面對獵鷹戰力備受考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