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4 春夏STAYREAL x SpongeBob 極致酷頑聯名企劃

繼去年廣受好評,潮流品牌STAYREAL即將揭開今年度春季的重量級聯名企劃—海綿寶寶,融合了流行街頭與海綿寶寶的頑皮特質,以「酷頑COOL X NAUGHTY」作為創作概念。而Kuso翻玩款式也是本系列的重頭戲,以最具特色的大眼睛作為靈感,飛鼠袖設計加上踢恤連帽、展開雙手就如同星星的弧度,穿上它就能即刻變身成為海綿寶寶與派大星!

首波系列將以品牌見長的設計T為主題,預計於4月25日中港臺同步上市。同時,迎接買氣升溫的母親節檔期,更祭出滿額禮活動,單筆消費達$2,999(需內含海綿寶寶任一商品),即加贈「海綿寶寶踏踏地墊」,喜愛海綿寶寶的廣大fans,千萬不要錯過!

STAYREAL13 STAYREAL14

STAYREAL12

STAYREAL15

STAYREAL16

STAYREAL1 STAYREAL3

STAYREAL2 STAYREAL4 STAYREAL5 STAYREAL6 STAYREAL7 STAYREAL8 STAYREAL10

STAYREAL9

STAYREAL11

 

 

[info]

http://tw.istayreal.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