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國家級女神」福氣加持!「萬福金安金門高粱酒」金媽祖、金箔、金高三「金」保庇

「國家級女神」福氣加持!「萬福金安金門高粱酒」金媽祖、金箔、金高三「金」保庇

「國民女神」大甲媽駕到!配合即將在 4 月下旬展開的大甲媽祖遶境,黑松公司三度攜手大甲鎮瀾宮、金門酒廠,推出媽祖聯名酒款「萬福金安金門高粱酒」,帶一瓶有著浮雕媽祖「金身」回家供著,福氣一整年啦!

☆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國家級女神」福氣加持金媽祖浮雕瓶身

黑松、金門酒廠第三度與大甲鎮瀾宮推出聯名酒款,今年的「萬福金安金門高粱酒」由國寶級老師傅手工限量打造,浮雕鍍金的瓶身,採用大甲鎮瀾宮鎮廟之寶,「頭戴鳳冠、手捧如意的金媽祖」,做工精緻細膩、聚集信眾虔誠心意,以溫暖莊嚴不失親切的「海上女神」之姿佇立於海濤上。酒體中紛飛的閃耀金箔,也代表著「平安祈福及富貴」的好寓意。

「萬福金安金門高粱酒」酒體融合在地特色,果香、花香、陳香、窖香、穀香多重口感層次於口中迸發,入喉溫潤、尾韻悠長,為品飲打造視覺、嗅覺、味覺的三重感官體驗。

「萬福金安金門高粱酒」售價 2,300 元,即日起 7-11 及全家便利商店門市開放店內洽詢;4/8起於金酒在台指定直營門市(台北/桃園/台中/高雄店)可洽詢購買,全台各地區酒類專賣店陸續開賣(實際價格、庫存及販售方式,依各通路為準),數量有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