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安柏赫德還討人厭?「小辣椒」Gwyneth Paltrow 被控滑雪重傷平民!3 大爭議懶人包

擁有保養得宜的美貌和圈內好人緣,好萊塢女星 Gwyneth Paltrow(葛妮絲·派特洛)一直以來都是觀眾心目中評價最兩極的明星之一。從和前夫 Coldplay 主唱 Chris Martin 分手,到推廣偏方被專家打臉,一舉一動皆備受外界矚目。

就在上週,Gwyneth Paltrow 因為一起滑雪意外出庭受審。雖然最終得到大法官判決無罪,卻仍掀起騷動。究竟發生什麼事呢?馬上來看看吧!


# 滑雪重傷驗光師?

被 76 歲的退休驗光師 Terry Anderson 控訴重傷,Gwyneth Paltrow 上週出庭作證。2016 年,兩人在滑雪渡假村發生事故。Terry Anderson 聲稱 Gwyneth Paltrow 撞到他身上,使他昏迷不醒並留下嚴重的神經系統損傷。Gwyneth Paltrow 還原當時情況,表示自己為 Terry Anderson 感到遺憾,但事件並非她的過錯。之後,她反訴 Terry Anderson,要求對方支付律師費和象徵性的 1 美元賠償金。

Source: Gwyneth Paltrow, Twitter

由於 Terry Anderson 一方無法提出恰當證據,而且說詞前後矛盾,最後法庭還了 Gwyneth Paltrow 一個清白!判決公開後,紛紛有網友表示「雖然 Gwyneth Paltrow 很討人厭,但至少這次她沒錯」、「整個審判過程都很荒謬」。


# 星二代卻自稱白手起家

Source: Gwyneth Paltrow IG

那麼,究竟是什麼讓 Gwyneth Paltrow 成為最討人厭的明星之一?出生貴族世家,Gwyneth Paltrow 不只父親是導演兼電影製片人,母親是知名女星 Blythe Danner,表親還是美國國會議員。 把握住良好機會,Gwyneth Paltrow 在父親執導的電視電影《 High 》出道,並演出教父 Steven Spielberg (史蒂文·斯皮爾伯格)的作品。

擁有贏在起跑線的資源,Gwyneth Paltrow 卻喜歡說自己「白手起家」,聲稱家庭使她的演員事業更加困難,不免讓部分粉絲覺得有些不真實。


# 「陰道味」蠟燭 1 小時賣光

Gwyneth Paltrow 曾推出「聞起來像我的陰道」蠟燭,售價約新台幣 2300 元。價格不算低,但一推出就秒速賣光。然而,之後卻傳出有顧客點燃「聞起來像我的陰道」蠟燭後導致小規模爆炸,險些燒掉家裡客廳。

Source: Goop Website

事實上,這不是 Gwyneth Paltrow 第一次推出爭議產品。她所創立的個人品牌 Goop 主打女性保健,販賣「陰道能量石」,標榜有「平衡荷爾蒙、調節月經週期、防止子宮脫垂」等功效,卻被加州政府民事處罰款 145,000 美元,原因是「陰道能量石」的營銷聲明未經證實。此外,Goop 也販售「陰道蒸汽機」,強調有清潔女性陰部的功能,同樣遭醫生指出那十分危險,只會增加陰道受傷的機會。

Source: Goop Website

對健康議題頗有心得,Gwyneth Paltrow 和她的品牌 Goop 宣傳「蜂毒療法」。專家表示,蜂毒確實有益於治療部分皮膚病等情況,但它不適合所有人,並且可能伴有過敏性休克甚至中風。除此之外,Goop 還有發表了大量未經證實的文章,像是「悲觀情緒會影響水的結構」、「長期穿著鋼圈內衣易罹癌」等。

Source: Gwyneth Paltrow IG

無論如何,儘管評價兩極,Gwyneth Paltrow 絕對是一位成功的演員,品牌 Goop 的市值據說也已經達到 2.5 億美元。飽受爭議的同時,Gwyneth Paltrow 的大膽和商業頭腦不禁讓人相當佩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