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萊斯狂砍 52 分!雲豹末節領先 14 分卻遭逆轉,「魔獸」霍華德的球隊恐無緣季後賽!

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 8 日)今天在與台中太陽的關鍵比賽中,明星球員霍華德( Dwight Howard )離比賽節數僅剩 22 秒時,因對手壓迫防守連續發生 2 次調球失誤,最終以 93 : 97 輸球,總教練貝奈特( John Bennett )說:「很失望。」

萊斯

此場比賽上半場結束時,雲豹還以 7 分落後,不過第 3 節靠著本土與洋將先後發揮,單節攻下 30 分將比數逆轉,也以領先狀態進入最後一節,但太陽外援萊斯得分大爆發,單節攻下 20 分將比數扳平,雲豹此時受到對手壓迫防守,發生 2 次致命失誤因而落敗。

貝奈特表示,當時戰術就是要把球往禁區裡面給,因為整場比賽球隊在禁區有很大優勢,對手大洋將又因為犯滿出去了,所以就是要往裡面給,他說:「那兩個失誤對我們來說非常可惜,真的很難過,在最後關鍵時刻受到對方給的壓迫防守,結果造成我們失誤,本來想要用優勢,也不是一定完全要給霍華德,卻因為壓迫讓我們球無法給到禁區,也造成他的失誤。」

射手盧捷閔此場比賽攻下 18 分,還在第 4 節演出讓球隊領先的 4 分打,卻依舊無法幫助球隊獲勝,他說:「今天真的很可惜,我們一直領先到最後,但沒有把握住,回去要好好檢討。」

雲豹得分主力艾夫伯( Michael Efevberha )因腸胃型感冒,此戰沒有登錄,但雲豹全隊表現平均,霍華德攻下 23 分抓 13 籃板、戴維斯( Deyonta Davis )獲得全隊最高 26 分 19 籃板,陳孝榕也有11分演出。

臺中太陽

此役落敗後,雲豹落後太陽達到 2 場,要晉級季後挑戰賽的機會已經不大,而霍華德則是連兩場比賽拒絕受訪,全隊籠罩在低氣壓之下。

Source:T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