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興奮嗎!?太陽和快艇將在首輪季後賽正面對決, KD 和威少過去恩怨情仇一次算清!

Russell Westbrook 和洛杉磯快艇在今天賽後,正式打進到季後賽,他們的對手將會是鳳凰城太陽隊,這也代表他將和自己的前隊友 Kevin Durant 正面遭遇,這組對戰組合也成為今年首輪最受矚目的系列賽。

Kevin Durant

2 位球員都是聯盟中的超級球星,並且由於他們過去的恩怨情仇,也有過幾次驚天動地的對決。然而,他們還沒有在季後賽中對決過,這使得即將到來的首輪賽事十分吸引人。

Westbrook 剛剛度過一個坎坷的賽季,他在 2 月份被買斷後,和快艇隊簽約,並為他們打了 20 場比賽,在這裡重新找回自己。 Durant 則是在對籃網喊出「賣我」後,來到了太陽,重新發起對冠軍的爭奪。

威少和 KD 曾在雷霆隊搭檔過,並在 2012 年打進 NBA 總冠軍賽,兩人也攜手取得非常棒的成就,但 Durant 在 2016 年夏天決定加盟金州勇士隊,兩人的關係也因此降至冰點。

雖然之後雙方在這件事上都有所釋懷,但外界還是對於他們的對決十分感興趣,兩人生涯交手 11 次,威少贏得了 6 次勝利,而且場均可以得到 28.3 分 10.1 籃板 9.5 助攻,一打老隊友就爆發。

這個系列賽還有許多有趣的對戰看點,比如說 Chris Paul 將要和前東家快艇對決,肯定也讓許多「空拋之城」的球迷感到有些唏噓。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