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捍衛任務 4 》大陸飯店接待員驟逝!蘭斯雷迪克死因出爐,首映會基努李維別上藍絲帶紀念

近年以《捍衛任務》( John Wick )系列電影深受影迷喜愛的影星蘭斯雷迪克( Lance Reddick )在 3 月驚爆逝世,死因近期出爐,讓人唏噓不已,而《捍衛任務 4 》首映會上眾人以藍絲帶表示哀悼,基努李維談起蘭斯雷迪克表情沉重,哀痛地表示傷感之意。

圖片來源:gamespot

#大陸飯店接待員 3 月家中猝逝

圖片來源:milliyet

電影《捍衛任務》系列當中飾演大陸飯店接待員的蘭斯雷迪克,在美國時間 3 月 17 日於洛杉磯家中猝逝,留下妻兒 3 人和愛犬,消息一出令外界感到相當震驚惋惜。

圖片來源:ign

蘭斯雷迪克過去以《監獄風雲》為人所熟知,曾經在《火線重案組》、《白宮末日》、《哥吉拉大戰金剛》表現亮眼,近年在《捍衛任務》系列當中飾演曾幫基努李維( Keanu Reeves )保管狗狗的大陸飯店接待員受到影迷喜愛,而他離世後《捍衛任務 4 》也成為他最後的遺作。

#蘭斯雷迪克死因出爐

圖片來源:usmagazine

根據外媒《 TMZ 》報導,蘭斯雷迪克近期確切的死亡證明隨之出爐,缺血性心臟病及冠狀動脈硬化導致蘭斯雷迪克喪命,他在後院當中突然倒下,經妻子叫救護車後搶救無效。

圖片來源:thereallancereddick@instagram

蘭斯雷迪克和《捍衛任務》當中的人設一樣喜歡寵物,他的 Instagram 當中的最後一則貼文是與狗狗的合照,過去還曾經發文表示「我就是要寵壞我的狗」,對小動物相當有愛心。

#《捍衛任務4》首映別上藍絲帶

圖片來源:latimes

蘭斯雷迪克驟逝的消息令劇組和演員們心碎,《捍衛任務 4 》在美國洛杉磯的首映典禮當中,每個人都配戴藍絲帶表示紀念和哀悼之意。

圖片來源:yahoo

《捍衛任務 4 》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Chad Stahelski)表示蘭斯雷迪克就像是劇組的導師一樣,親切大方還喜歡說笑,是他合作過最有正面能量的演員。

#基努李維表示哀悼

基努李維在首映會上被問及蘭斯雷迪克情沉重,他哀痛表示「蘭斯是一個很棒的人、獨特的藝術家,他的優雅與尊嚴,讓整個角色閃閃發光,無人可比。我很榮幸在過去 10 年,有機會可以跟他合作。」

圖片來源:deadline

在《捍衛任務 4 》和蘭斯雷迪克有著最多對手戲,飾演大陸飯店管理者男星伊恩麥克夏恩( Ian McShane )也傷感表示:「蘭斯是最棒的同儕和演員,也是最棒的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