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龍迷照過來!衣服、鞋子樣樣有!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 G-Dragon 聯名商品

G-Dragon 在音樂、潮流、服飾領域,都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

PEACEMINUSONE 與 Nike 的最新聯乘系列,將於本週正式開賣,該系列除了有黑白配色的 Kwondo1,還推出 3 款服飾單品,相信不少 GD 粉們早已摩拳擦掌,準備大肆搶購一番。今天就來幫大家回顧,G-Dragon 過往還曾推出哪些讓人瘋搶的「現象級」潮流商品。

4

4

Nike x PEACEMINUSONE Kwondo1。

4

Nike x PEACEMINUSONE 最新聯承系列服飾。

圖:Nike。

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Para-Noise 2.0」

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Para-Noise 2.0」在 2020 年年底時發售,鞋身以白色呈現,外層會隨著使用者的穿著習慣而掉漆,漸漸顯露出隱藏在其後的 GD 塗鴉,是該鞋的最大亮點。鞋舌上的小雛菊,讓人一眼就看出該鞋的特殊身分;值得一提的是,該鞋附贈的黑白鞋帶還有專屬繫法,供不同使用者自行選擇。整雙鞋不僅兼具設計巧思、饒富藝術氛圍,還會因為使用方式的不同,而有各自的樣貌,與其說是球鞋,倒不如說是一樣藝術品。

1

1

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Para-Noise 2.0」。

1

「Para-Noise 2.0」與其說是球鞋,反而更像藝術品。

1

鞋舌上的小雛菊,讓人一眼就看出該鞋的特殊身分。

1

鞋盒兩側的塗鴉,就是鞋墊的上的樣式。

圖:Nike。

PEACEMINUSONE x Nike Kwondo 1

PEACEMINUSONE x Nike Kwondo 1 於 2021 年年底問世,全白的配色讓其擁有貴族般的高雅,但在華麗的外表下,其實隱藏著「多元融合」的意涵。該鞋的命名方式,是由跆拳道、GD 本名、加上 Nike 標語「Just Do It」組成;該鞋的設計則是參考牛津鞋、足球鞋、高爾夫球鞋、滑板鞋、保齡球鞋等,集各類鞋型特色於一身,這個看似充滿衝突的概念,在 GD 的巧手下融合得恰如其分,還能傳遞創作理念,讓球鞋不再是雙球鞋,而是有意義的收藏品。

2

2

PEACEMINUSONE x Nike Kwondo 1。

2

白的配色讓其擁有貴族般的高雅。

2

該鞋的設計則是參考花雕牛津鞋、足球鞋、高爾夫球鞋、滑板鞋、保齡球鞋等,集各類鞋型特色於一身。

2

在 Kwondo 1 華麗的外表下,其實隱藏著「多元融合」的設計意涵。

圖:Nike。

Fragment design x THE CONVENI x PEACEMINUSONE

藤原浩和 G-Dragon 的 3 方聯乘在 2020 年年中登場,合作伙伴之一的 THE CONVENI 同樣也是由藤原浩發想、以便利商店為主題的概念店,主要販售一系列以日常用品為包裝的潮流商品。這樣強強聯手所推出的商品,設計上自然是簡單暴力,除了有 PEACEMINUSONE 標誌性的文件夾外,還有印上 3 大品牌 Logo 的黑白雙色短、長 T,各樣商品都十分具有收藏價值,與其穿在路上帥,不如放在家中當擺設,還更有紀念性。

3

3

Fragment design x THE CONVENI x PEACEMINUSONE 所推出的文件夾。

3

文件夾是 PEACEMINUSONE 標誌性的商品。

3

Fragment design x THE CONVENI x PEACEMINUSONE 聯乘長 T。

3

強強聯手之下,設計自然是簡單暴力。

3

Fragment design x THE CONVENI x PEACEMINUSONE 聯乘短 T。

3

與其穿在路上帥,不如放在家中當擺設還更有紀念價值。

圖:THE CONVEN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