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是愚人節玩笑!眼球中央電視台宣布停更!視網膜親曝關台原因:高層累了

不是愚人節玩笑!眼球中央電視台宣布停更!視網膜親曝關台原因:高層累了

開播 7 年多,以政治嘲諷喜劇深獲網友喜愛的 YouTube 頻道「眼球中央電視台」,至今訂閱數已超過 120 萬,豈料主持人視網膜昨(9)日親自證實,將於 6 月 1 日起停止更新,讓原以為停更只是愚人節玩笑的觀眾震驚又難過。

4 月 1 日時,「眼球中央電視台」兩位主持人視網膜、眼肉芽就在主播台上重磅宣布將於 6 月 1 日起停更,當時視網膜以一句「高層累了」輕鬆帶過停更原因,眼肉芽還直接虧他「高層不就是你嗎?」由於時間敏感,讓不少觀眾都以為收台是愚人節笑話,想不到昨日(4/9)視網膜與製作人動眼神經在百靈果 New 節目中證實停更是真的。

圖片來源: IG@retina_anchorman

視網膜表示,當初眾人抱著理想開設「眼球中央電視台」頻道,隨著公司逐漸發展茁壯、越來越商業化,和製作人「動眼神經」越來越沒有時間投入創作。雖然繼續迎合平台演算法、部份網友的喜好製作影片,流量一定會好,流量一定會好,但也開始彈性疲乏,製作人動眼神經也感嘆「心很累」。

不過大家也別太難過,視網膜表示會以其他方式出現在螢光幕上,目前已經受邀電視台開節目,並形容節目合作對象很厲害,「對我來說是有吸引力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