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姐姐好辣!《名偵探柯南》雪莉、苦艾酒 換上性感洋裝,擔任日本 anan 雜誌封面人物!

由 青山剛昌 所著的人氣漫畫《名偵探柯南》系列,即將於 4 月 14 日在日本上映最新劇場版作品《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台灣為 7 月 6 日上映),為了配合電影推出,日本女性雜誌 anan 邀請了劇中的「黑暗組織」成員登上雜誌,並讓人氣美女角色「雪莉」以及「苦艾酒」作為本期封面人物!

你看過這樣的 雪莉 跟 苦艾酒 嗎?

圖片源自 anan

在《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中,難得以最受觀眾喜愛的角色「灰原哀」作為主角展開故事,眾所周知,灰原哀 的真實身份為黑暗組織中的科學家「宮野志保」,代號為「雪莉」。而在即將於 4 月 19 日發售的 anan 2345 號雜誌裡,小哀 再度化身成 雪莉,並與另一名成員「苦艾酒」,一同擔任封面人物,紛紛換上了性感洋裝的兩人,火辣的模樣讓人瞬間就卸下了防備,不過大家可別被她們的外表蒙蔽,仔細看的話,苦艾酒 的腿上正綁著小手槍,一不小心可是會被她暗殺掉的!

黑麥、琴酒、波本 於雜誌背面現身!

圖片源自 anan

本次的雜誌內有整整 11 頁的《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特輯內容,其中還包括了一張全新繪製的海報,而同為黑暗組織成員的男性角色「黑麥」赤井秀一、「琴酒」黑澤陣、「波本」降谷零 等人,則是作為雜誌的封底出場,只見三人身著大家熟悉的黑衣套裝,波本 與 黑麥 手持著武器,琴酒 則拿著一杯剛倒好的 琴酒,看起來一副準備要出任務的模樣,嚴肅中帶著帥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