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必須等到《超人》拍完!DC 執行長透露「江西男」主演《和平使者》第二季拍攝計畫

《自殺突擊隊:集結 The Suicide Squad》衍生作品《和平使者 Peacemaker》作為 DCEU 宇宙一環,先前在新上任的共同執行長 James Gunn 主導下收穫極佳口碑,然而距今 2 年過去,影迷仍引頸期盼其第二季的拍攝進程,日前,本人便公開透露這檔人氣作品的後續下文。

James Gunn 公開透露《和平使者》第二季後續下文

稍早,面對網路對《和平使者》第二季的製作詢問,James Gunn 表示「還是會拍,等《超人》搞定之後。」直接宣告其計畫是排定於 2025 年 07 月 11 日《超人:傳承 Superman:Legacy》之後,便是意味著第二季至少還需等待 2 年之久才會有所動作。

眾所周知,坐上共同執行長之位的 James Gunn,在上任後顯然正積極重塑 DCEU 的脈絡進程,除了上述提及的《超人:傳承》外,還有更早投入製作的動畫影集《生物突擊隊 Creature Commandos》必須先首要進行。既然本人已確立其《和平使者》第二季在計畫之內,粉絲們不妨耐心等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