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孤獨搖滾!》「團結 band」聲優群前往「下北澤」聖地巡禮!致敬劇中經典畫面

因負責《孤獨搖滾!》主角群「團結 band」的配音,而受到大家矚目的聲優 長谷川育美(飾 喜多郁代)、水野朔(飾 山田涼)、鈴代紗弓(飾 伊地知虹夏)、青山吉能(飾 後藤一里)等人,於近日接受了日本聲優雜誌「聲優 Grand Prix」 (声優グランプリ)採訪,除了吐露在配音過程中的心聲外,還前往《孤獨搖滾!》取景地「下北澤」進行拍攝,還原了劇中許多經典畫面!

圖片源自官方

「團結 band」聲優群再度集結!

《孤獨搖滾!》之所以受到大家的喜愛,除了精彩的劇情設計外,動畫組優秀的製作水準更是重要的原因之一,尤其是作為劇中主場景的「下北澤」,極高的還原度與街道細節令人不由得讚歎動畫組的用心,也吸引了無數觀眾,在動畫播出後前往下北澤朝聖。

圖片源自官方

而於 4 月 10 日發售的「聲優 Grand Prix」雜誌 5 月號中,長谷川育美、水野朔、鈴代紗弓、青山吉能 四人再度化身成「團結 band」的成員,前往下北澤拍攝了大量的照片,除了重現主角等人於斑馬線前的經典畫面外,更前往劇中「團結 band」成員為了提升士氣,而拍攝宣傳照的停車場拍照。稍微可惜的是,沒有還原主角們跳躍的動作,以及 後藤一里 的聲優 青山吉能 表情太過開心,少了一絲味道,相信雜誌中應該會有更多令人驚喜的照片,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在官網查詢銷售資訊,購買雜誌後還有贈送各式特典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