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GD 也懂熊貓配色?PEACEMINUSONE x Nike KWONDO 1「Panda」搶先近賞

亞洲流行文化領導者的 G-Dragon(權志龍),日前在個人 IG 正式曝光了與 Nike 合作的第二彈聯名鞋款新配色 Nike Kwondo 1「Panda」,同樣極簡卻又截然不同風格的配色組合,再度吸引潮人們關注,而今回台灣也終於迎來正式的發售資訊。

PEACEMINUSONE x Nike KWONDO 1「Panda」細節近賞

Nike Kwondo 1 延續了期望為世界帶來創造力與探索自身風格的信念與設計概念,以武術“跆拳道(Taekwondo)”、加上 G-Dragon 的韓文名稱 “Kwon Ji Yong” 以及 Nike 的標語 “Just Do It” 共同命名而成。Nike Kwondo 1 整體揉合高爾夫以及足球鞋和象徵紳士的牛津鞋等多重元素,將時尚與運動領域巧妙結合,呼應 G-Dragon 前衛的時尚風格。

鞋身上頭充斥了許多我們熟悉的 G-Dragon 個人色彩,例如後跟象徵性的小雛菊圖案,貫徹PEACEMINUSONE 推廣愛與和平的核心精神,而鞋墊上、可拆卸鞋舌、鞋帶頭與鞋底也都能看見 Nike 與 PEACEMINUSONE 的品牌字樣,勾勒出雙方的合作關係,這回同樣採用優質皮革為主要面料,黑白配色在視覺上更顯層次感,帶來不同於全白版本的全新氛圍。

GD

GD
GD
GD
GD
GD
GD
GD

PEACEMINUSONE x Nike KWONDO 1「Panda」即將發售

全新 Nike x PEACEMINUSONE Kwondo1(售價:NT$7,200)將同步推出系列服飾,包括 U NRG CF 2+1 JACKET(售價:NT$8,080)、U NRG CF LS TEE(售價:NT$2,480)、U NRG CF WIDE PANTS(NT$4,880)等品項,將於 4 月 16 日於 INVINCIBLE SP 首賣,nike.com 則是 4 月 18 日,還請有興趣的朋友別錯過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