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曾入手 NFT 潮人有福了!村上隆 x Nike RTFKT Air Force 1 Low 終於「實體化」來臨

村上隆攜手 Nike 打造的 RTFKT NFT 鞋款收藏,對現今當頭的球鞋趨勢,無非是項更高維度的科技聯名產物,不過去年以虛擬形式曝光後,遲遲未現身的實品蹤跡,仍是令人心生期待,如今,睽違超過半年,富有個人特色且招牌元素的 Air Force 1 終於走出數字,即將改以實體球鞋問世。

村上隆 x Nike RTFKT

村上隆 x Nike RTFKT
村上隆 x Nike RTFKT

image via NORWE

不再是 PNG!村上隆 x Nike RTFKT Air Force 1 Low 實體球鞋現身

多達 10 款的 Nike RTFKT 虛擬球鞋 NFT,發售當下隨即引爆話題,畢竟搭上球鞋以及 NFT 熱潮,「1+1 大於 2」這般結果也就不在話下,而其中找來村上隆合作的「Murakami Drip」「Murakami DNA」兩種款式,在造型上鋪蓋大面積的笑臉小花,更是成為承載話題的人氣之作;今回,兩款共計 4,349 份 NFT 擁有者,都將獲得帶有濃厚意味的聯乘實體球鞋,並在內側搭載 RTKFT Logo、外側選用透明 Swoosh,以及專屬身份 RTKFT 金屬飾品設計之下, 一舉奪下近年鞋市當中的稀有地位。

村上隆 x Nike RTFKT Air Force 1

村上隆 x Nike RTFKT Air Force 1
村上隆 x Nike RTFKT Air Force 1

image via @takashipom

據悉,村上隆 x Nike RTFKT Air Force 1「Murakami Drip」、 「Murakami DNA」售價分別為 0.51ETH(963.50 美金)與 4.99ETH(9,427.16 美金),預計於 4 月 24 日鑄造發售,是否有符合你心中的鞋款價值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