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傳 JJ 林俊傑元宇宙投資虧損 91% 引出本人哭笑不得曬出錢包! 網:那是他的零錢而已…

知名歌手 JJ 林俊傑熱近年衷於元宇宙,不時曬出收藏的 NFT 之外,還與元宇宙不同的單位及品牌合作,不過日前中國網路新聞傳出 JJ 林俊傑去年豪砸12.3萬美元(約377.6萬元台幣)購買3塊虛擬地產,如今市場動盪加上元宇宙熱度下降,這三塊地價值只剩 1 萬美金(約30.4萬台幣),虧損值達到 91% ,新聞標題更以慘賠來形容,一度登上微博熱搜,讓林俊傑本人也出來說話了。

網傳 JJ 林俊傑元宇宙投資虧損 91% 引出本人哭笑不得曬出錢包!

JJ 林俊傑近年來熱衷於元宇宙,花重金買 NFT 及元宇宙土地投資,不過去年開始市場動盪加上元宇宙話題熱度下降,更有中國網路媒體報導 JJ 林俊傑去年花了 12.3萬美元(約377.6萬元台幣)在全球最大元宇宙地產銷售平臺 DecentralandDecentraland 購買的 3塊虛擬地產如今只剩下1 萬美金(約30.4萬台幣),跌幅超過九成,虧了約 347 萬台幣,媒體以慘賠作為標題及內容,甚至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成為網友議論的話題。

如此高的討論度,讓 JJ 林俊傑本人也出來回應了,稍早在自己的微博曬出自己的錢包照片,並用文字留下「聽說最近很多人想幫我理財!」並附上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顯現出自己的百般無奈。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和粉絲笑翻,認為 JJ 林俊傑早已在元宇宙項目上賺到了,更何況那虧損的 347 萬台幣可能對他來說只是零錢,甚至不說的話,他早就忘了,怪不得這些報導讓他如此無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