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勇士季後賽戰國王! Draymond Green 點出對手致命弱點,放話:「不想給他們看到任何希望..」

NBA 季後賽即將在 4 月 16 日開打,衛冕軍金州勇士在首輪將對上的是沙加緬度國王,外界也十分期待這一組對戰組合。對此,勇士明星大前鋒 Draymond Green 就在個人節目上透露,他認為要如何戰勝國王的方法。

勇士今年透過在例行賽最終戰擊敗拓荒者,拿下西區第 6 種子的名次,雖然這讓他們失去主場優勢,而且本季他們在客場的成績不佳,但能在第一輪遇到國王,可能也不見得是件壞事。

在國王大致鎖定西區第 3 種子之後,就一直有消息表示,勇士希望能和前者在首輪交手。因為比起金塊、灰熊和太陽,國王缺少季後賽經驗,而且防守能力不佳。

國王是一支沒有太多季後賽經驗的年輕球隊,你會想立刻對他們施加壓力,不想給他們看到任何希望……要讓這支球隊感到懷疑自己……那將是我們的目標……。」

不過此話一出也引起不少球迷的嘲諷,直言戰績差的球隊就應該少說點話,不要太驕傲,「他只負責打嘴炮耍威風,隊友給他擦屁股呢」、「到時候直接清算就尷尬了」、「主打一個自信,贏了就是裝逼成功,輸了就1、2、3、4」。

不過比起一些場上的統計數據,勇士本季客場戰績為 11 勝 30 敗,與主場 33 勝 8 敗的成績判若兩隊。如果真的想上演「老六傳奇」,可能最先要克服的就是「恐客症」了,畢竟他們一定至少得拿下一場客場勝利,才能晉級。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