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eebok X Milk Makeup 融合運動與美妝的高顏值鞋款

Reebok和純素美妝品牌Milk Makeup公佈了一個專為工作和娛樂而設計的限量版時尚鞋款系列「Equipment Essentials」。這個系列的靈感來自Milk Studios的「裝備室」,在這裡,功能性的工作服務絕對不可少。為了宣傳這個系列,兩個品牌在Milk Studios拍攝了一個活動,特別邀請了Milk Studios的各個部門以及Milk Makeup總部的員工參與。

 Milk Makeup源自於紐約市著名的Milk Studios,採用極簡主義的美容理念,以創造具有清潔、純素成分的產品為主,這些產品易於使用,讓使用者表達自我,並保持忠於Milk Studios的根源。Milk Makeup受到Milk Studios的新一代創作者的啟發,都以勤奮的本性聞名,同時在時尚界保持強烈的存在感。

Milk Makeup 與 Reebok 合作,推出一系列產品,慶祝這兩個品牌在工作和娛樂的交界所共享的效用、可持續性和包容性的價值觀,採用了100%動物友善的材料(且不含任何動物副產品)的鞋類產品,運用在 Reebok 幾款最新和經典的鞋款風格上:Classic Vegan(IG9802,建議售價 NT$4880)、Club C 85 Vegan(HP3404,建議售價 NT$3780),每款鞋都包括解構元素、幾何圖案和鮮明的裝飾,不僅外觀時尚,更注重動物保護和環境保護,讓穿搭更具意義。

此次聯名開啟了運動和化妝品品牌之間的合作關係, Milk Makeup 和 Reebok 的「Equipment Essentials」台灣將於 2023 年 4 月 14 日起與全球Reebok同步上市。

Reebok官網請點擊- https://www.reebok.com.tw/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eebok_taiwa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Reebok.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