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霍金斯小鎮的故事持續擴大中!Netflix 宣佈正在製作《怪奇物語》衍生動畫

在全球各地都擁有超高收視的 Netflix 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即將在接下來將要推出的第五季中迎來完結,相信各位都對於故事即將結束感到非常不捨,但先別急著難過,因為霍金斯小鎮還在繼續!Netflix 宣布將與《怪器物語》主創「杜夫兄弟」(Duffer Brothers)再度攜手打造全新系列衍生動畫,將怪奇宇宙持續擴大!

《怪奇物語》原創團隊參與製作!

圖片源自 Netflix

《怪器物語》衍生動畫影集確定將由澳洲動畫工作室「飛天神犬」(Flying Bark Productions)製作,並由艾瑞克羅夫萊斯(Erick Robles)擔任執行製片,杜夫兄弟(Duffer Brothers)則將以工作室 Upside Down Pictures 的名義擔任本劇的執行製片,而曾任《怪奇物語 》導演的 薛恩李維(Shawn Levy)與 丹科恩(Dan Cohen) 也將以 21 laps 的名義加入製作陣容。

動畫故事背景將與真人版相似

圖片源自 Netflix

身為《怪奇物語》創作人的 杜夫兄弟 激動地說道:「我們一直夢想著製作一部關於《怪奇物語》的動畫,就像大家小時候在星期六早上看的卡通一樣!」,他們表示 Erick Robles 與其團隊的表現讓他們十分驚艷,尤其是劇本與美術設計,簡直令人難以置信。不過關於動畫的詳細內容並未透露太多,只表明會與真人版的故事背景相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