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金卡戴珊確定演出《美國恐怖故事》 第 12 季,引發網路調侃:「自己就是恐怖片」

「人間話題製造機」Kim Kardashian 儘管時常被網路調侃,但不可否認其事業的發展性十分多元。日前,她便於個人社交平台正式宣布將出演《美國恐怖故事 American Horror Story》 第 12 季,雖然尚未公開明確飾演的角色,不過在陣容上看起來相當精彩。

「人間話題製造機」Kim Kardashian 確定演出《美國恐怖故事》 第 12 季

本季取材方向事實上很早便有傳聞,是取自 Danielle Valentine 驚悚小說《Delicate Condition》部分內容。講述一名女性試圖通過體外受精渴望受孕,但在尋求方法的同時,卻質疑有某種惡意正試圖干擾懷孕過程,然而隨著徵兆不斷反覆出現,一層層危險面紗也逐漸被揭開。

《美國恐怖故事》之所以如此著名與長青,是因其每則故事強調「獨立性」,同時還有著 Sarah Paulson、Evan Peters 等眾多影星親自參與,Lady Gaga 更因演出獲得金球獎,讓她開起演藝之路。如今延續至第 12 季,相信會依循過往劇情水準之外,撇除主要話題人物 Kim Kardashian 的加入,還有另一女主角 Emma Roberts 出現,想必在交互配合下,屆時實際觀影時會十分有看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