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老鷹爆冷擊敗熱火奪東區第 7 種子!原來是老巴「神助攻」,賽前打賭 10 億美元看衰!

本賽季附加賽首戰就爆出冷門,邁阿密熱火以 105 : 116 不敵亞特蘭大老鷹,丟掉東區第 7 名的席次。賽後有球迷就發現原來是「巴爵士」 Charles Barkley 賽前有預測熱火會贏球,而這場他再次成功扮演「反指標」,成為「賭盤冥燈」。

熱火去年以 4 : 1 在首輪淘汰老鷹,而且在例行賽球隊也有對戰優勢,加上 Jimmy Butler 是公認的大賽型球員,因此賽前外界普遍都更看好熱火能夠取勝,並且晉級季後賽。

但沒想到此役開賽後,戰局卻出乎外界意料之外,熱火不但進攻大當機,也沒有限制住 Trae Young ,籃板更是被對手給爆得很慘,終場以雙位數的分差輸球,接下來必須再打一場附加賽輸了就淘汰。

Young 這場得到 23 分,另有 8 籃板 7 助攻; Murray 則有 18 分 6 助攻,老鷹 7 人得分上雙,板凳共得到 53 分,還抓下了 22 個進攻籃板熱火方面, Jimmy Butler 得到 21 分,進攻效率不佳,儘管「英雄哥」 Tyler Herro 和老牌控衛 Kyle Lowry 分別有 26 分和 33 分,也難挽回頹勢。

這樣的結果有點跌碎眾人眼鏡,結果後來發現,原來是 Barkley 又再「發功」了,賽前他放話稱熱火一定會擊敗老鷹,於是 Shaq 故意激他,之後他就說「打賭? 來啊,我睹 10 億美元!」

球迷發現這個預測,也紛紛笑說:「就想說!熱火今天怎麼看起來那麼虛」、「目前20分差 真的是不要不信」、「老鷹力量突然爆滿」、「多討厭熱火? 還壓身家」。

Charles Barkley

Source:TN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