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每個動作都有你的專屬配色!HUAWEI WATCH GT Cyber早就做好準備!讓世界級滑板選手林家元告訴你:「每一秒都要超越自己!」

說到智慧手錶,想必大家的第一想像可能就是冷冽的外型、講求實用性大於審美吧?今回,HUAWEI與世界級滑板選手林家元帶著WATCH GT Cyber要來打破你的刻板印象!不只實用、更要個性,不只在極限運動場要夠COOL、日常著用更要夠有型!

HUAWEI 1

HUAWEI 1
HUAWEI 1
HUAWEI 1

風格想像自在切換,百變換殼隨心所欲!

你是不是也曾經有著這樣的困擾?在各種運動場上戴著極具運動感的智慧手錶,不只能全天候偵測運動健康數據、也替每一刻的你增添外型分數;下了場後卻與你的日常穿搭格格不入?是時候讓世界級滑板選手林家元來替你解決這樣的困擾了!

作為在日常生活中與極限運動場上的美式風格實踐者,林家元的穿搭關鍵就是可以輕鬆切換錶殼的HUAWEI WATCH GT Cyber!簡單直觀的按壓式操作讓你能夠切換各種不同配色的搭配,但只有錶殼換裝的話怎麼夠,還有超越你想像的多種內建錶面適應你的整體風格!不僅如此,只要使用手機拍下穿搭照,生成個性化錶面後即可傳至手錶,讓一身的穿搭主題精緻到最細節處!WATCH GT Cyber同時也通過嚴苛的16項軍規標準測試,能輕鬆駕馭各種場景,出色的防水性能,不懼高溫、低溫,海邊、森林等戶外場景下亦可使用無憂。

健康偵測「錶」裏如一,高效續航替生活充電!

HUAWEI 2

HUAWEI 2
HUAWEI 2

HUAWEI WATCH GT Cyber 可不只是在外觀上出類拔萃而已,作為智慧手錶的他也是與眾不同!HUAWEI TruSeen™ 5.0+ 心率偵測技術,採用八個環形佈局的光電感應器和兩組發光源,接收更多有效信號;搭配弧面玻璃透鏡,既能讓佩戴更舒適,又能降低外部光線干擾。配合AI演算法升級,進一步過濾吵雜信號,劇烈運動時刻也能精準偵測動態心率,同時有效提升血氧等健康資料的準確度。完美再進化的 HUAWEI TruSleep™ 科學睡眠系統根據體動、心率、HRV 多生理參數提升識別準確性,還能捕捉你的睡眠類型與問題,讓你能夠真正地好好睡上一覺,而作為生活忙碌的現代人,最重要的當然還是壓力檢測吧?HUAWEI TruRelax™ 技術實現智能壓力追蹤演算,面對工作或是課業的高壓時刻,就讓HUAWEI WATCH GT Cyber成為你的貼心人身管家吧!

HUAWEI 3

HUAWEI 3
HUAWEI 3
HUAWEI 3

而在繁忙的現代生活之中,高效能與高持久力已經是評鑑3C的必備項目之一,HUAWEI WATCH GT Cyber 滿電狀態下,輕度使用場景續航可達 7 天,重度使用場景續航可達 4 天,為記錄你的每一次運動資料和偵測健康狀況,做好充分的準備。同時支援無線充電和手機反向充電,在你忘記攜帶充電器時,可使用手機為其進行反向充電,緩解續航焦慮。

每個瞬間都在超越自己,每種功能都無與倫比!

世界級滑板選手林家元在拍攝當天時,就是配戴了HUAWEI WATCH GT Cyber!看著他在滑板場上以專屬於滑板的運動模式紀錄每一個躍動的時刻,軍規品質保證更他放心大膽嘗試各種極限動作!在放下滑板之後,也更換錶殼來搭配他的穿搭,還有智慧藍牙通話,連接手機藍牙,來電訊息、電話簿、通話記錄等,都能在手錶上觀看,生活更便利!讓在滑板上講究快、狠、準極限動作的林家元直呼,「真的太方便!」

HUAWEI 4

HUAWEI 4
HUAWEI 4

HUAWEI WATCH GT Cyber不只兼具了智慧手錶的多功能性,陪伴你日常生活的每一刻,不管是你是每天面對各種挑戰的上班族、喜歡各式穿搭的潮人,或是專注於探索興趣與學業的學生、挑戰自我極限的運動員們都能夠戴上HUAWEI WATCH GT Cyber,面面俱到的智慧功能滿足生活每一刻所需、形形色色的錶殼與錶面恣意切換更能妝點你每天的穿搭與心情!還在等什麼,一起跟著林家元一起戴上HUAWEI WATCH GT Cyber吧!

更多WATCH GT Cyber資訊與販售通路:點此連結

More Info_

Editor _ Lien

Photographer _ 野比 のび太 (@balloontom)

Make Up _ Yunan妝髮造型師 (@yunan0928)

Special Thanks _ GU (@gu_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